2008/12/25

[2008。京都]隨性悠閒的小旅行



今年的日本行,完全不在計畫內,因為本來是計畫要去西雅圖的。
所以說~
這次的小旅行是臨時決定的,是抱著去京都散步的心情。
完全沒有計畫要去哪裡,想說到了京都再說吧!!

哈~一整個就很隨意呀!!!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說是悠閒散步,但也是走到腿要爆掉...
但,很開心~~
謝謝NAN

5 則留言:

  1. 耶~小猴頭香??

    能放休假放鬆一下~
    其實去哪都很不錯厚~呵!!
    日本有沒有很冷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還滿冷的!!
      不過室內都有暖氣,所以還ok囉~~

      刪除
  2. 京都啊...
    那裡真的很美麗呢!!
    能去到那城市的人都很幸福 ^^

    回覆刪除
  3. 改天我也要去日本
    好好給他玩一下XD

    不過如果我去日本沒有忘了帶相機的話
    我一回來
    我的相簿保證會塞很多照片XD

    是說...
    都還沒去就想那麼遠XD

    回覆刪除
  4. 這麼幸福啊~京都耶^^

    我也想去看看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