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假期結束


黑弟:
麻~妳是休息夠了沒?
我們好多天都沒戲份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們已經回來囉~~
只是回來之後,還有其他事情要忙,所以照片都還沒整理呀!!!
謝謝大家在貓小捲不在家時,還常常來捲毛家晃晃~感謝捏

18 則留言:

  1. 期待你們的感想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時間的話~會盡快將照片整理好~~

      刪除
  2. 回來啦~是去日本哪玩ㄚ~呵呵

    期待妳ㄉ發表感言~呵呵

    日本ㄉ風景不錯吧~會冷嗎?

    也好想去日本玩喔~我要多賺一些錢~^_^

    希望有一天也能出國去玩~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真的很冷呀!!
      我們在京都的那幾天居然還-1度@@

      刪除
  3. 期待旅遊心得唷 呵呵

    也好久沒看到灰哥黑弟跟金剛的生活小事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來之後,有點忙呀!!
      希望可以快點將照片整理好~~^^

      刪除
  4. 我要看照片看照片
    還有我心愛的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重點是灰哥吧!!哈哈~~

      刪除
  5. 歡迎回家!

    話說這張照片裡右下角模糊的金剛

    不要以為沒有拍到你,姿勢就不擺好

    以為當職業的麻豆這麼簡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金剛):這樣你也發現了~我在發懶呀!!!

      刪除
  6. 呵呵
    終於回來啦
    快新增八我很期待欸

    回覆刪除
  7. 耶~回來了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壓~~不過這幾天有點忙呀!!

      刪除
  8. 哈哈
    歡迎回來

    要PO出去玩的照片歐
    期待呢XD

    回覆刪除
  9. 呵~那灰哥咧XDDD

    回覆刪除
  10. 呵呵呵 妳們回來啦︿︿
    挺想念的...
    好玩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