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不願意配合的帥哥


貓小捲:
可不可以稍微抬一下你的頭?!

灰哥:


是要幹麻啦!!!
貓小捲:
上次爹不是幫你修臉的毛嗎~借大家看一下嘛!!

灰哥:
這有啥好看的,不就稍微變短而已。
反正都一樣帥的啦!!!
黑弟:麻~哥不給拍,不然拍我好了,我也很帥氣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結果好像也沒拍好,不過把灰哥的下巴毛修短,
就不會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濕濕的一片了。

23 則留言:

  1. 灰哥乖~修毛後也很帥啦..
    灰哥毛都長出來了變好長喔.
    黑弟怎麼感覺毛沒什麼變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今年黑弟的毛長的很慢~~@@

      刪除
  2. 我家咪我比較少修臉的毛!!
    總絕得臉的毛修掉就有點怪裡怪氣的!!
    但你家咪修掉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有感覺灰哥的臉變小一點
    其他的...好像都沒變
    不管怎樣 灰哥還是大帥貓一個
    來來來 阿姑親幾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只有修臉的毛呀~~哈哈~~

      刪除
  4. 灰哥臉上的毛修短以後,

    脖子上的毛看起來像是長毛圍巾,

    好舒服啊~

    借加菲圍一下啦~~

    (還是兩貓圍一條呢?)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有殺氣~哈哈..
    但是看起來還是好舒服^__^

    回覆刪除
  6. 怎覺得黑弟變瘦了XDD

    果然有修毛有差唷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把毛修短之後,真的有變瘦的感覺呢!!

      刪除
  7. 灰哥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逆來順受啦!!!

      (灰哥):誰說~~我是不跟娘計較~~

      刪除
  8. 哎呀 修了毛之後的灰哥更帥氣啦^^
    這幾張照片有型貓的架勢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知道~你說的都是真心話啦!!!

      刪除
  9. 黑弟的這張照片
    看起來好嬌小押XD

    回覆刪除
  10. 哈~灰哥還是大哥樣XDDD
    很酷的呢!!!!

    回覆刪除
  11. OvO (驚艷...)
    頭三張 灰哥的照片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好像沙龍照喔
    給它冷艷 冷酷的感覺 帥~~

    回覆刪除
  12. 請問版大啊...那個你貼在左邊的語法啊..去那裡抓的啊..
    我想要那個認養的那個捷徑連結~~

    拜託教我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