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給麻的生日禮物

灰哥:
平常我很愛跟娘唱反調,其實我還是愛她的啦!!!


灰哥:
娘~今天是妳的生日,看妳要什麼禮物,送妳啦!!


貓小捲:
嘿嘿~那我就不客氣啦!!!
那把你當成生日蛋糕吃掉好了~~


黑弟:
麻~我也有禮物要送妳ㄟ~~


黑弟:
香一個啦~啾
(表情太陶醉,還是馬一下好了,噗~~)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
雖然自己愛幻想他們很愛我,不過每天看到他們兄弟還是覺得很開心哪

還有還有~~灰哥來給貓小捲當兒子剛好滿三年囉!!!

37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0^

    回覆刪除
  2. 小捲^__^

    祝你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3. 哈哈 黑弟親親ㄟ
    灰哥怎麼沒有也來個主動親親呀
    貓小捲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要我去親他啦~不過他都會躲開就是了~~

      謝謝祝福唷:)

      刪除
  4. 生日快樂 & 你們家寶貝一定是打從心底愛死你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希望ㄚ!!
      因為我很愛他們呢!!!

      謝謝唷:)

      刪除
  5. 生日快樂啊!
    灰哥沒給麻麻愛的親親..
    黑弟真是個撒嬌鬼...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真的是塞奶鬼呢!!哈~~
      開心的捲~~~

      刪除
  6. 小捲是射手座的喔跟我媽媽一樣ㄟ...不過難得上鏡頭幹嘛那麼低調把自己
    打馬賽克呢..不過還是要豬=(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看看灰哥和黑弟就好~哈哈~~

      謝謝:)

      刪除
  7. 唉呦~小捲怎麼這麼低調呢?還用馬賽克XD
    不過看得出來很有貓麻的味道!
    祝捲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害羞啦!!!
      謝謝祝福呢^_^

      刪除
  8. 啊啊啊~~來不及補賀圖~~回頭再畫~~
    生日快樂啊~~~Q捲一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鴨子的祝福ㄚ~~~
      等你的圖唷^_^

      刪除
  9. 狂賀貓小捲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10. 哇~生日快樂哦!!!
    還好還有一個小時~呵!!!

    回覆刪除
  11. 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12. 祝你生日快樂~~以及能夠天天有貓吃!!
    不....是,天天被貓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會天天去親他們!!!
      謝謝唷:)

      刪除
  13. 哈畢波斯茶to麻麻....


    搭心捏!!!

    回覆刪除
  14. 恭喜阿~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15. 哈!恭喜呀!
    好甜蜜喔!
    有貓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6. 祝福小捲生日快樂&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祝福你們一家三口聖誕節快樂呀!!!

      刪除
  17. Happy Birthday!!!!

    黑弟親小捲那張好溫馨XDD

    回覆刪除
  18. 可:圓~
      來給貓小卷香一個~
      貓小卷生日唷~~
      
    圓:啾~
      貓小卷姨~
      生日快樂~
      但圓圓想要看金鋼咧~
      金鋼迷油送禮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