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兄弟情深之樓上樓下

灰哥:
齁,樓上又有學人精了!


黑弟:
矮油,幹麻說我是學人精,我只是想要和哥哥做一樣的事情而已嘛!!


金剛:
那‧‧‧我也是學人精了嗎?


黑弟:
喂~三樓的金剛,你要走了喔!
金剛:
對,我才不想繼續留在這裡咧~
(其實是。。。。沒地方可以趴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明明位子就好小,他們硬是要擠進去,還各選一樓咧~

27 則留言:

  1. 這種場景好可愛優~~{狂指}
    包租婆:房客該繳錢啦
    金剛:有殺氣,快跑~~

    回覆刪除
  2. 哈哈 感情真的很好ㄟ
    不過金剛 你要怎麼趴啊XDDD
    怎麼選了個沒位置趴的地方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都怪姨啦~擺那麼多東西~~

      刪除
  3. 哈哈哈~
    一人一格這樣就不會搶ㄌ阿~

    回覆刪除
  4. 莫非小櫃子是三兄弟的祕密基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秘密基地還真的不少咧!!

      刪除
  5. 看起來真的是感情好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會互相學習模仿~
      大部分都是灰哥帶頭ㄚ~

      刪除
  6. ㄧ整各就是有趣ㄚ
    哈哈哈
    你家的貓咪都不必讓你寫太多字
    因為他們就自成ㄧ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的生活真的很有趣~~

      刪除
  7. 哈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真的笑了出來

    怎這麼俏皮阿 這三隻

    可是感覺灰哥那個位子好像很擠(還是太胖XD)

    回覆刪除
  8. 可愛的丸子三兄弟…抗拒不了他們的魅力>///<

    回覆刪除
  9. 哇!!!好可愛哦!!!
    一喵住一層~呵呵呵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很愛互相模仿!!
      本來櫃子還沒那麼熱門咧~

      刪除
  10. 這三個小孩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灰哥真的有點擠耶~~哈哈
    (不該笑他啦^^)

    回覆刪除
  11. 三兄弟真可愛
    不過灰哥老是不爽的臉
    不知道他再生啥氣阿?

    回覆刪除
  12. 超有趣的畫面~
    讓我想到 我家的兩隻貓咪 也會一隻佔據床的右角一隻在左角 我就在中間
    睡 哈哈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都是要先讓他們的啦!!

      刪除
  13.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4. 真好玩~
    這樣也可以學=ˇ=

    回覆刪除
  15. 這三兄弟 真是團結阿
    一層一個還真是洽恰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