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以為看不見


灰哥:那個烤鴨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灰哥:


我也好想換個口味吃吃看烤鴨啊!
可是,娘說為了我好,不能亂吃東西。

灰哥:
我想再看下去也不是辦法。

灰哥:哼,躲在盒子後面總可以了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以為這樣看不見就可以了嗎?!
味道還是很香哪!!!哈~

30 則留言:

  1. 哈哈~
    原來灰哥也愛吃烤鴨
    下回請貓小捲去買買看
    有沒有烤鴨口味的乾乾啦~

    灰哥:噢~娘~快給我烤鴨口味的乾乾!

    PS:如果你娘不給你 可以考慮到我家
      我也愛吃烤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愛的咧~~不過也只能聞啊聞的啦!!!
      哈哈~

      刪除
  2. = ="" 烤鴨~~~糟糕~~~快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幸好逃的快阿~~哈哈~

      刪除
  3. 灰哥怎麼那麼可愛..
    還把貓頭整個塞在餐盒後面..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自以為躲的好好的啊~~

      刪除
  4. 好可愛優~~
    是說..
    如果沒有翻譯
    我會以為他在玩躲貓貓{狂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滿像玩躲貓貓~不過他是在躲烤鴨啦~~

      刪除
  5. 哈哈~~~烤鴨啊

    灰哥真的很哈的樣子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在旁邊看好久呢!!呵呵~~

      刪除
  6. 藏頭露尾灰哥XD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以為躲的很好咧~~哈~

      刪除
  7. 哈哈~灰歌第二張的表情超可愛的,
    有點嘴饞+小生氣又無奈的感覺~

    不過貓真的會想吃烤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看我們吃什麼都想要湊一腳,偏偏他又不能吃ㄚ~~哈哈~~為了他好嘛!!!

      刪除
  8. 哈哈哈~好可愛哦你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說我躲的很可愛吧!!謝謝啦!!

      刪除
  9. 貓不能吃鴨肉喔?


    還好灰哥沒有一直流口水!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還是吃乾乾就好囉~~ㄏㄏ~

      刪除
  10. 貓咪應該除了乾乾之外
    其他東西應該比較有興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說只要是吃的都很有興趣啊~~哈~

      刪除
  11. 如果烤鴨碰到野貓的話,可能早就連骨頭都不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們找吃的很不容易呢!!

      刪除
  12. 灰哥...你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逃避的了嗎

    烤鴨味可是陣陣撲鼻唷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聞到~我沒聞到啦!!!

      刪除
  13. 灰哥這樣好可愛
    貓咪常常以為人家看不到他
    其實都露陷了..
    我家MO醬上次還跟我搶吃鮑魚..

    回覆刪除
  14. 乾乾是貓食嗎


    他們都沒吃別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乾乾就是貓食!
      除了平常吃的乾乾,有時候會給他們吃別的零食乾乾~不過很少啦!!

      刪除
  15. 如果吃別的是不是就不吃乾乾了

    回覆刪除
  16. 哈~好香好香啊

    我家的會偷吃耶...

    不過我都會打他們的屁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