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船長灰哥


貓小捲:灰哥,你今天當船長啊!!!

灰哥:


怎樣,妳也想搭船嗎!?

灰哥:
可是,這是一人座的船。

灰哥:
而且,還是塑膠船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平常灰哥只要看我拿垃圾袋或是塑膠帶,都會嚇到逃走。
不過,如果把塑膠袋放在地上,他又會自己去玩,很怪。
這回他又自己在玩,從正面看真的很像在開船咧,灰爹說的,哈~

27 則留言:

  1. 真的很像在開船~

    請問灰哥~
    你是海賊團團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長的有像海賊團團長嗎?!有嗎?!
      路人:有阿~~~~

      刪除
  2. 灰哥船長也載我一程嘛~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不如你自己開一台好了啦!!!

      刪除
  3. 哈哈~我那天才再另一個網友的部落格看到,
    原來貓咪喜歡玩塑膠袋跟泡泡棉...
    看來果然不假...

    只是我家柔柔太兇,所以沒辦法拿給牠玩,
    怕到時候困住,我們沒人敢救牠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棉家的柔柔有這麼兇啊~~大家很怕她喔~~

      刪除
  4. 最後一張超像船長的ㄟXDDDD
    因為船長的眼睛不是都是一眼睜不開嗎
    好帥喔 灰哥船長>/////<
    請問願意收船員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很像喔~~

      (灰哥):可是...我的船只是一人座的ㄟ~~這樣會沉啦!!!!

      刪除
  5. 那就直接打包帶走囉~
    灰哥好可愛喔~
    他看起來不像是會搞笑的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只是看起來比較"嚴肅"啦!!!

      刪除
  6. 呵~灰哥臉揪在一起好口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可是自己玩的挺開心的呢!!!

      刪除
  7. 可以把他提起來嗎~

    哈哈哈

    好可愛~那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提起來!!
      他也不會怎麼樣~
      雖然他長的很兇狠的樣子,其實一點殺傷力也沒有啊~~

      刪除
  8. 灰哥虎克大戰比得黑
    哈~這戲碼應該不賴
    灰哥等等我喔 我要加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加菲要演什麼?!哈哈~

      刪除
  9.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是的船長!
    太小聲囉! 是的船長!!!

    喔~~~ 是誰住在塑膠的小小船裡? 灰哥寶寶!!
    黑黑胖胖伸縮自如! 灰哥寶寶!!
    準備! 灰哥寶寶~~灰哥寶寶~~灰哥寶寶~~灰哥寶寶!!!
    哈哈哈! 嘟低低嘟!! 煞。

    對不起 我來亂的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看來妳入戲很深喔~~~

      刪除
  10. 哈哈~貓咪對塑膠袋有無法抗拒的誘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不過他們只愛自己玩~若是我拿在手上他們就不愛囉~~

      刪除
  11. 如果提著走勒
    可能會抓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提著走啊~~他應該也滿開心的唷!!
      哈哈~

      刪除
  12. 偶們家的柔柔真的很兇...
    到現在一個多月還是不給我們任何一個人碰..

    昨天買了個蒙古包要給他冬天睡的,
    光是要他從原本的貓籠出來..他就氣的呼呼叫..

    改天等我娘不在家的時候,
    我在偷拿塑膠帶給牠玩看看好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柔柔是還沒適應環境嗎?!
      那真的要多多和她培養感情囉~~
      加油唷:)

      刪除
  13. 呵呵~~~超卡哇依的啦^^

    我們家焦糖布丁是超愛塑膠袋的聲音

    就算在睡覺

    一有聽到聲音就跳起來要玩

    真的是過動貓^^

    回覆刪除
  14. 灰哥一定是要開船去討債
    看他出發前那臉兇狠的表情{狂笑}

    回覆刪除
  15. 哈…超可愛的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