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誰在想我


金剛:
欸,好像聽到有人說很想我。



金剛:
誰?是誰這麼想我啊?!


金剛:
(回頭) 黑弟,你有沒有聽到?!

黑弟:聽到什麼啦!
我看你是睡昏頭了吧!!!

金剛:算了,管他誰想我,反正我又得到一個版面了。

20 則留言:

  1. 我我我 (舉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原來真的有人想我ㄟ~~哈~

      刪除
  2. 金剛吃醋了嗎?
    因為最近的版面都是灰哥比較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平常都是灰哥當麻豆比較多一些些啦~~

      刪除
  3. ㄏㄏㄏ...配上圖說,還蠻像一回事的

    回覆刪除
  4. 我在想你啦~~
    是我...我..我...我我我(迴音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啊哈~~姨也想我喔~~幸好我們家的姨給我版面啦!!

      刪除
  5. 好啦好啦!!我想你我好想你喔!!
    突然發現金剛最近很少出來耶...黑弟也是

    太偏愛輝哥了喔~~這樣不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喔喔~~姨真好~~我就說嘛~真的有聽到有人說想我啊~~~

      刪除
  6. 想金剛的說有

    可:有~
    圓:柚~~
    花:柚~~~
    MO:柚~~~~

    圓:偶綿家在陸地上都說~柚

    回覆刪除
  7. 黑弟的表情好像在說:嘖 誰管你啊 還我版面來 沒有版面 我都無聊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幸好還有一張照片可以占版面啦!!

      刪除
  8. 他們拍起照都好有質感優~~~

    我要摸她啦{大喊}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
    好可愛呀

    是我是我
    我也在想金剛XD

    回覆刪除
  10. 有有有...我也很想你ㄟ~~~

    特地翻找以前的回覆留言...
    才晃到這裡來看的唷~~~ㄎㄎㄎ

    回覆刪除
  11. 吼~搶版面...

    這樣搶很大喔!!!!

    金剛~不行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