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嘴巴有破洞

金剛:
齁,才說你兩句,就生氣的不吃乾乾了。
貓小捲:
誰呀?
是誰這麼不乖?


金剛:
就剛剛我和黑弟一起吃乾乾的時候啊。。。


金剛:
你的乾乾掉在地上了,要吃掉不然就太浪費。


黑弟:
切~知道啦!!我很節儉的啦!!


黑弟認真的把掉在地上的乾乾吃掉之後,又繼續回頭吃碗裡的乾乾。


金剛:
ㄟ,你是嘴巴有破洞啊!
乾乾一直掉到外面啦,撿起來吃掉!!

41 則留言:

  1. 黑弟:臭金剛 你不懂啦

       我是在發現吃乾乾的新樂趣

       不然乾乾都放在碗裡面吃 
     
       這樣吃 很無聊啊~

       所以有時候就把乾乾不小心弄到碗的外面吃

       這樣感覺上就多一顆乾乾

       吃起來感覺既新奇又驚喜
     
       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喝喝~~還是加菲了解我啊~~

      刪除
  2. 金剛好像麻麻喔!!

    在教訓小孩~

    嗯~吃飯~下巴是有洞喔~飯一直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很容易一直掉乾乾~
      不像是金剛埋頭努力的吃ㄚ~~哈哈~~

      刪除
  3. 哈哈~吃乾乾會掉地上~
    好像很多都會耶~
    我家的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妳看吧!!又不是只有我才會這樣啊!!

      刪除
  4. 金剛好有大哥哥的味道喔XDD
    還會碎碎唸黑弟呢~~~真可愛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那當然啊~平常都很愛跟我打架~
      現在當然抓到機會要好好的唸一下啊!!

      刪除
  5. 好可愛ㄉ2隻貓~在吃東西

    怎沒看到灰哥在吃呢~呵呵

    金剛還會監督黑弟喔

    真有責任感~^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吃飯時間通常都和他們不一樣!!
      他比較不那麼貪吃~~哈哈~~

      刪除
  6. 排排站



    好可愛

    少了灰哥a

    他去那裡了

    怎沒一起聚餐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才不像他們兩個那麼貪吃咧!!餓也吃,不餓也吃!!

      刪除
  7. 哈哈~黑弟嘴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因為黑弟真的很愛掉東掉西的呀!!

      刪除
  8. 他們吃乾乾的模樣也好可愛優~~{大喊}

    回覆刪除
  9. 金剛是個乖小孩...所以會幫捲毛麻盯黑弟吃乾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因為麻說要珍惜食物啊!!

      刪除
  10. 黑弟被罵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憐哦
    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不過他真的很乖的把掉在地上的乾乾吃掉了喔!!

      刪除
  11. 哇~
    你們家為貓咪準備ㄉ碗盆好可愛ㄋㄟ~
    我們家ㄉ乖乖可是用碗公在吃飯飯ㄉㄋ!
    且主人很貼心ㄝ~
    在碗盆下放ㄍ木頭架撐高~
    這樣貓咪ㄉ頭就不用伸太低喔!
    真幸福ㄉ貓咪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御飯糰碗盆真的很可愛呢!!
      把碗墊高真的比較好,這樣必較不用那麼辛苦喀乾乾~~

      刪除
  12. 看到妳ㄉ貓~妳把它們照顧蠻好ㄉ

    真是3隻幸福ㄉ貓咪~呵呵

    每天也發生那麼多ㄉ趣事~^_^

    我想妳應該沒啥煩惱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就算是有煩惱,和他們說說話,玩一玩,
      心情也會變好呢!!

      刪除
  13. 我家阿給是浪費的人...

    雖然嘴巴也有破洞...
    可是掉在外面他就不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給~~這樣不行喔!!
      掉在外面一樣要吃掉喔~~
      不然就真的太浪費囉~~~

      刪除
  14. 好久沒來小捲家逛逛了
    黑弟.金剛.灰哥還是一樣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手媽咪最近一定好忙喔~~呵呵~~

      刪除
  15. 難怪我說怎麼隨便算都少一隻呀~
    灰哥咧!!話說金剛我很愛
    可是常看灰哥的臉習慣了
    少了他真的怪怪的

    那個碗好讚喔~~超級可愛又有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吃飯的時間都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常常都是消失的那位~~哈哈~~

      這三角御飯糰碗真的很不錯,又很好清洗:)

      刪除
  16. 真的超可愛的
    可愛可愛到不行
    胖胖的真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過經過這各冬天,應該會更胖了吧@@

      刪除
  17. 黑弟真是節儉的好貓
    那像我家MO醬掉到外面
    就不吃...真是會天打雷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因為黑弟是貪吃貓呀!!
      不過他真的很愛把乾乾刁到外面吃咧~
      真是壞習慣哪!!

      刪除
  18. 灰哥和黑弟好節儉喔..
    不像我們家妹妹(公)吃的到處都是的..
    看到那個三角飯糰碗好像很好用吔..我也去小貓家敗了一個了..
    希望改善我家妹妹吃的到處都是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碗真的比較不容易讓乾乾跑出來~
      小貓設計的這個三角飯糰碗真的很讚呢!!
      可是偏偏黑弟就愛叼出來吃,真是怪小孩~~

      刪除
  19. 呵呵~
    之前因為買了咪咪不愛吃的飼料
    咪咪會挑
    都用手去撥出來
    再從掉在地上的去撿她想要吃的@@
    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所以~
    黑弟該不會是邊吃邊玩吧!?=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咪咪這麼挑食啊!!
      居然還挑自己愛吃的~真聰明呢!!

      黑弟真的有時候會把乾乾撥出來玩咧~
      氣屎我了><"

      刪除
  20. 哈哈 好可愛唷黑弟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媽媽都說我吃飯的時候

    是吃一粒掉兩粒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所以吃ㄧ頓飯下來,旁邊的飯比碗裡的飯還多呀!!哈哈~~

      刪除
  21. 好可愛喔 她喜歡讓地板先生聞香一下 羨慕一下再吃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