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貓與帶子的戰爭

灰哥:
咦~又出現了!!!


黑弟:
厚~我的最愛出現了!!!


灰哥:
這次我一定要搶先一步。
衝啊





灰哥:
抓住了吧~被我狠狠的抓住了!!!


黑弟:
枉費我在這裡看了好久,也瞄準了。
結果居然被哥搶先一步,待會一定要狠狠的抓住它!!!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這兩條白色帶子,就是灰爹短褲腰部上的兩條帶子。
他們兄弟倆就是很愛,尤其是黑弟,經常會突然跳上去攻擊帶子。
所以灰爹常常要把這兩條帶子塞進褲子裡,不然有時候還挺危險的咧~哈!
不過,我想說的是,為了以防萬一,不如把帶子拆掉就好啦!!

31 則留言:

  1. 哈哈
    不收起來 挺危險ㄉ
    我家喵喵也很愛玩我衣服的帶子
    還有包包的配件
    每天咬的不亦樂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真的很愛這樣的小東西呢!!!
      反而是買的玩具有時候還不太賞臉咧!!

      刪除
  2. 黑弟毛色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的毛色很複雜說~~ㄏㄏ~~

      刪除
  3. 嘿啊~
    貓貓只要是那種類型的東東牠們都能玩的很開心~
    灰哥~你贏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嘿呀~我很難得可以贏啊~~

      刪除
  4. 瞧他們眼睛都亮了XDD
    究竟是多大的魅力啊
    兄弟倆這麼愛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比平常玩逗貓棒還更機動咧~~

      刪除
  5. 我家的貓貓也是這樣說~
    應該是貓的好奇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從以前就很喜歡玩帶子啊~~~

      刪除
  6. 哈哈~是說帶子拆掉,褲子會不會掉下來阿?!

    不過貓瞇就是降,對於那種東西特別有反應,超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褲子是不會掉下來啦!!

      刪除
  7. 好多貓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多不多~家裡才三喵而已~~

      刪除
  8. 哈哈~的確是蠻危險的帶子
    萬一穿著時還露出來
    可能會很慘吧="= (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因為他們跳上去抓帶子的時候~~
      厚厚~真的很危險咧~~哈哈~~

      刪除
  9. 哈哈~其實灰哥真的很厲害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難得看到他這麼愛玩的樣子~

      刪除
  10. 你ㄉ灰喵喵 超可愛ㄉ耶!

    回覆刪除
  11. 帶子拆掉...不就會"澇褲"哩...
    看到貓咪們專注的玩耍....
    就覺得可愛透了....
    皮沙發應該被他們暴衝抓了不少痕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以前還會在沙發上鋪各布,後來也就算了!!

      刪除
  12. 0.0

    好像有東西引起他們注意

    好專注歐
    頭都像同一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光是看兩條帶子晃來晃去就開心的了!!

      刪除
  13. 乾脆一人一條就好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叫灰爹把褲子送他們玩好了~~哈哈:)

      刪除


  14. 這主意不錯那他們會不會打架

    回覆刪除
  15. 哈哈這主意不錯


    那他們會不會打架呀?

    回覆刪除
  16. 哈哈~~超有同感~
    我的居家短褲也是兩條帶子在側邊~
    每次早上起床上廁所~
    兩隻貓就搶著玩帶子~
    這是什麼畫面~
    一個愛睏的人坐在馬桶上~
    兩隻雀躍的貓~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