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工作中


灰哥:讓我想想。。。



灰哥:

要擺什麼姿勢好呢?!
貓小捲:
你現在是怎樣?肚子痛還是頭痛?表情一整個怪!!!


灰哥:妳是沒看到我正在工作中嗎!?



[貓小捲自言自語]:
平常幫他們拍照,就屬灰哥最最配合!!
光是一個眼神一個表情,我們就咖擦咖擦按個不停啦!!

32 則留言:

  1. 專業喔~~~

    那怪異的表情是迷濛的眼神啦~~~
    很適合畫上野豔的口紅拍雜誌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從小就被我們訓練拍照~
      現在隨隨便便就可以擺出迷濛的眼神呢!!哈哈~~

      刪除
  2. 灰哥整個已經是專業MD了吧

    超專業唷(拇指

    回覆刪除
  3. 不愧是有大哥的風範~~~~水~~~
    原來貓爸也有掌鏡~~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可是灰爹開始拍照的~
      後來我也"撩落去"了~~
      越拍越有趣啊~~哈哈~~

      刪除
  4. 認真的灰哥最帥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還用說~~我最帥ㄚ~~

      刪除
  5. 真的!贊同一樓的大大說的...
    我也覺得灰哥那個表情好像雜誌麻豆,
    有種嫵媚誘惑的fu耶~好厲害歐!

    回覆刪除
  6. 灰哥表情真多吔..專業級的囉..
    還會配合拍照好利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已經很習慣鏡頭了~~
      常常一個表情就可以擺很久呢!!哈哈~

      刪除
  7. 很性格喔

    灰哥=酷哥

    回覆刪除
  8. ㄟ~灰哥~
    你不是在耍娘吧???

    回覆刪除
  9. 灰哥 誰拉住你的眼尾XDD
    第二張看起來也太像被人拉眼尾的啦XDD
    還變成丹鳳眼了呢~~~真是嫵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可是實力派的啊~~

      刪除
  10. 灰哥,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你那勾魂攝魄的眼神,

    噢!讓我親一個,一個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哦~~不然你親黑弟好了啦!!!

      刪除
  11. 灰哥那個嘴臉整個經典
    怎麼徒然讓我想到y拍
    很多麻豆時常擺出的表請...
    灰哥不去當麻豆真可惜
    但又覺得那張的灰哥 好傻好天真阿(廣東)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像到咧~看來可以去兼差賺乾乾的錢了~~ㄏㄏ~

      刪除
  12. 好口愛優~~{狂指}

    他的表情超專業的啦~~~{拍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開玩笑~我從小就活在相機裡呀~~

      刪除
  13. 好可愛好可愛的灰哥

    是什麼品種的貓咪阿
    好像娃娃一樣
    so cut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金吉拉~~
      第一次有人說他像娃娃ㄟ~哈哈~

      刪除
  14. 灰哥蠻專業ㄉ~呵呵

    很有明星ㄉ架勢~呵呵

    你會紅喔~灰哥~^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我可以當星媽了嘛!?

      刪除
  15. 好可愛. 這是加菲貓品種的嗎

    回覆刪除
  16. 灰哥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