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軟骨功


貓小捲:
你幹麻把自己困住咧!?我覺得這樣很不舒服ㄟ!~
灰哥:
舒服的狠!!!



貓小捲:
需要我救你,就說一聲嘛!
灰哥:
哼,不需要!
我是在練身體的柔軟度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裡是灰爹放黑色腳架的地方,最近變成是灰哥最愛卡的地方了。

36 則留言:

  1. 哈哈...好ㄎㄟ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就很愛啊~~真搞不懂他在想啥呀!!

      刪除
  2. 好可愛阿縮成這樣
    最近我家小貓住院了
    希望能快點出院 我明天要去看她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小貓快快恢復健康唷~~:)

      刪除
  3. 矮油~
    哈哈哈哈哈!
    整個好卡喔,是怎麼卡進去的阿???!!!@@

    下次拍過程來瞧瞧,可以嗎?=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卡~下次要注意他是怎麼卡進去的~
      不過通常他都默默的就卡著了~哈~

      刪除
  4. 嘻~灰哥~
    看來你很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樣卡真的很舒服呀~~~

      刪除
  5. 好妙的姿勢歐~撲~
    貓咪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
    柔軟的身軀常會做出很多奇怪的動作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的身體真的很柔軟,每次都會出現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啊~

      刪除
  6. 真是了不得的軟骨功啊!!
    超可愛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厲害吧~我很厲害吧!!!哈哈哈~~

      刪除
  7. 哈哈~灰哥一整個太能卡了吧XDDD
    好口愛哦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愛卡東卡西的~~呵呵~~

      刪除
  8. 可能讓他有安全感!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這樣沒錯呀~~看他這樣卡也睡的挺開心的~

      刪除
  9. 灰哥應該是想把腿拉得更修長吧.
    越來越有模特兒的架勢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叫做是拉筋法吧!!哈哈~~

      刪除
  10. 太委屈拉XD~~
    可以睡得大器一點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可是灰哥就很愛這樣睡~~
      明明還有其他的地方可以睡啊~~

      刪除
  11. 喵喵果然勵害,什麼睡姿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光看它们睡覺就覺的很有趣呢!!

      刪除
  12. 第一張照片我以為灰哥他被嘞斃了啦="=
    還好第二張他有斜眼瞪我一下!哈哈

    這兩張實在太讓我從午睡中的迷濛中驚喜的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很像喔!!!
      他很愛這樣斜眼瞪我咧~~~
      不過,我還是很愛啦!!!哈哈哈~~

      刪除
  13. 可愛灰哥 fans我最近身體不適
    晚個幾天來看你 請原諒我嘿
    黑色腳架 我家也有耶
    那個我家狗狗也愛在那邊喔
    後來我終於知道為啥了 因為那邊冰冰涼快的很
    毛多的都愛在那邊睡覺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要多保重身體啊!!!灰哥我也是很貼心的啦!!!

      喔喔~原來狗狗也愛這樣的東西呀!!ㄏㄏ~~

      刪除
  14. 真了不起的貓

    回覆刪除
  15. 卡住睡比較有安全感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麼覺得啊~~比較有安全感哪!!
      不過有時候~他又睡的大剌剌的~~

      刪除
  16. 好可愛喔~~
    貓就是喜歡去奇怪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平常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他們都好愛!!

      刪除
  17. 它不嫌擠嗎?呵呵

    灰哥有被虐待ㄉ因子存在~呵呵

    不過~蠻可愛ㄉ~^_^

    回覆刪除
  18. 真可愛耶^^好想搓搓他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幹麻要搓我啦!!平常我娘就超愛搓我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