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阿娘喂

貓小捲:
唉唷喂呀!!!
你們倆個不要嚇我啦!!!
尤其是黑弟~你那是什麼動作啊?!


黑弟:
蛤?!
什麼什麼動作?!
貓小捲:
就你的姿勢很奇怪啊,那肥肥腿在幹麻呀?!


灰哥:
娘又再大驚小怪了!!
妳以為我們在幹啥,真是心術不正ㄟ。。。


黑弟:
人家我是因為快要掉下去了,正在"喬"位子。


黑弟:
不然妳看,妳看看哪!!
我都快要摔下去了啦!!!


貓小捲:
可是。。可是。。。你們也沒必要弄這姿勢啊!!!
真是嚇壞媽媽我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看到這兩兄弟的姿勢,真是讓我很無言,但又很爆笑。
害得正在和阿母講電話的我都分心啦!!
幸好,金剛麻幫我拍下了這有趣的照片啊~~~

48 則留言:

  1. 真是可愛
    黑弟真的是很喜歡哥哥呢:)
    黑弟:哥你看我多貼心,這樣你就不會滾下去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最喜歡和哥哥"愧燒"了啦~~

      刪除
  2. 哈哈~
    還挺逗趣ㄉㄝ~
    看來黑弟跟灰哥頗有諧星ㄉ特質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也挺配合我的就是了~哈~

      刪除
  3. 為什麼黑弟一定要跟灰哥疊在一起呢?


    當我~們疊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疊在一起 其好笑無比
    你擠著我笑嘻嘻 我擠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疊在一起 其搞笑無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哈~~
      有好笑到ㄟ~~~改編的很有趣啊~~

      刪除
  4. 3樓那位..你還瞞好笑ㄉ...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他們為了睡那熱門的位置~
    還真卡啊!!!哈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就很愛湊熱鬧啊~~
      哥哥睡哪裡他也要跟就對了~~哈~

      刪除
  6. 灰哥的臉好澎皮喔
    真是可愛哩
    而且天氣涼了
    感覺抱起來應該很舒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挺溫暖的呢!!
      不過,他不給抱~都是我強來的啦!!

      刪除
  7. 撲....不可能兄弟亂倫吧!哈哈

    讓我想到我們以前的荳荳跟喵喵,
    明明就買了兩個蒙古包..
    可是兩個都特別偏愛那個較小的.
    所以有時候就會看到兩個傢伙擠在一起..
    很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就是別人家特別好睡,別人家的乾乾特別好吃~

      刪除
  8. 感情好好喔XDDD
    硬要疊在一起
    之前那是趴趴熊~~~
    現在來個趴趴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錯~就是趴趴貓啊~~

      刪除
  9. 好可愛...嚇到我都浮上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多多浮上來嘛!!!

      刪除
  10. 好可愛阿
    巴在灰哥身上...
    感覺像是黑弟要霸王硬上弓的感覺
    真是害羞啦

    黑弟:我才沒有ˋ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咧~~
      嚇到我啊~~
      其實黑弟只是愛跟哥哥擠啦!!!

      刪除
  11. 哈哈~~感情好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和灰哥的感情算是還不錯~~
      (灰哥):哼~那是我不跟黑弟計較啦!!

      刪除
  12. 看到最後是兄弟
    難怪有點驚人^^"
    灰灰的毛色好美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兄弟~才令人擔心哪!!哈哈~

      (灰哥):終於有人讚美我啦~~謝謝啊~~

      刪除
  13. 灰哥跟黑弟真的好漂亮喔!!
    看到他們那麼無憂無慮的玩在一起,就覺得當貓咪也不錯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他們一整天都無憂無慮的啊~~

      刪除
  14. 難道你家也有斷背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常常上演咧~~

      刪除
  15. 哇~
    好可愛的貓喔!!
    軟綿綿的!
    超可愛的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起來真的軟綿綿的呢~~很溫暖啊~~

      刪除
  16. 怎麼感覺超級擠阿
    那個位置應該風水超好厚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就很愛跟灰哥擠呀!!

      刪除
  17. 這叫兄弟倆感情好{狂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兩兄弟的感情真的還不錯啦!!呵呵~~

      刪除
  18. 好驚人第一張的照片...害我亂想了一下吔..
    好好喔...灰哥和黑弟感情真好吔..會一起塊燒
    我家只會打一團..我還要當和事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在比較小的時候,也不太合呀!!
      不過幸好灰哥的脾氣還算是不錯,
      不太會跟黑弟計較啊!!

      刪除
  19. 不客氣^^

    我很喜歡你家的喵喵

    他們好可愛

    回覆刪除
  20. 恩~~斷背山嗎??

    play one ~~ 報隊一組!!!

    3 P 可以嗎? 也是畜生的家禽~~

    回覆刪除
  21. 請問可以幫我轉貼嗎?
    我撿到兩隻被丟棄的波斯貓想找好心人認養
    我的網誌有詳細介紹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貼囉!!
      希望兩隻喵喵可以找到幸福的好人家~~

      刪除
  22. 倫家只是天冷在"ㄍㄟˋ休"而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是在"ㄍㄟˋ休"啦!!

      刪除
  23. 哈哈哈~

    對啊~黑弟~你那腿在幹麻啊

    吼~好害羞捏~~~

    回覆刪除
  24. ㄆㄆ 真的是位子太小了啦
    >~<怎麼那麼可愛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