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不良少(笑)年


貓小捲:
這位同學,你的衣服怎麼不穿好。



金剛:
誰?誰衣服沒穿好?貓小捲:這裡就只有你,還有誰啊?!


金剛:
我有穿好啊!
貓小捲:這樣穿出去會被別人笑啦!

金剛:可是這樣很帥氣啊!
貓小捲:
這樣不叫帥氣,根本就像是不良少年嘛!!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本來是穿得好好的,不知怎麼搞得,就變成這副德性啦!!

42 則留言:



  1. 好酷

    很像披風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
    最後一張金剛也想要像灰哥船長一樣有魄力嗎
    可是 金剛看起來還是比較可愛型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屬於酷酷型的啦!!
      金剛比較無辜囉~~

      刪除
  3. 志玲姐姐在電影的宣傳會上面

    好像也有穿一件

    一隻長袖一隻短袖的衣服

    沒想到 金剛小朋友也這麼跟的上潮流

    走時尚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誤打誤撞嗎?!居然跟志玲姐姐一樣呀~~

      刪除
  4. 教官:這位同鞋,跟我過來,教官好好給你輔導一下(緊
    抱)

    哈,用這個造型,金剛看起來好小隻喔
    而且超無辜的啦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衣服比較大件~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小隻囉~

      刪除
  5. 最後一張照片很適合給他畫個刀疤喔!!!
    降就很殺啦!!呵呵...

    回覆刪除
  6. 在牠右手臂貼張刺青…哈哈…可愛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哼~幹麻大家真的把我當不良少年阿~

      刪除
  7. 再玩時可能脫掉了 ㄏㄏ 好久沒看到他登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是真的不愛穿衣服~想盡辦法想要脫掉咧~

      刪除
  8. 憂鬱小生+露肩裝
    最後變成獨眼龍~

    哈哈
    這樣的組合也很妙啊!=ˇ=

    回覆刪除
  9. 金剛:阿 這樣穿比較性格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還是姨說的比較實在阿~

      刪除
  10. 哈哈~金鋼你很可愛耶XDDDD
    最後一張還眨眼~很有fu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人家我本來就很可愛的啊~

      刪除
  11. ㄏㄏㄏ..超可愛...
    話說我家的狗每次穿衣服,
    睡一覺起來也會變成降內...
    好像日本浪人...

    可惜我家柔柔到現在還不能碰..
    連頸圈都不能給她戴,
    就不用說衣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日本浪人阿~~很有趣ㄟ~

      柔柔還沒習慣新家唷~~
      可能還需要多一點時間~加油:)

      刪除
  12. 金剛變黑道裡的大哥囉..露出一隻手手吔
    最後一張還閉一隻眼..可愛+無辜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叫做偽不良少年阿~

      刪除
  13. 金剛也走不良少年風{驚!!}

    回覆刪除
  14. 笑死我 他一定是不想穿
    所以掙脫成這副德性了
    金剛還是一臉無辜
    好像啥都沒發生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真的不愛~所以走路的時候狠怪咧~

      刪除
  15. 哈哈~我家的也是,每次幫他們穿好衣服,都會莫名奇妙的被拖下
    來.....><

    回覆刪除
  16. 圓:馬麻~
      金鋼咧~~
      好帥哦~~
      哦~還對偶拋媚言(眼)~~

    可:嗯~
      圓圓~
      可以喜歡金鋼~
      但不可以喜歡不良少年哦~
      所以,
      金鋼~把衣服穿好~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不要穿好啦!!這樣穿才帥ㄚ~還是圓懂我的心哪~~~

      刪除
  17. 金剛也有耍寶的一面
    我一直以為只有黑弟會耍寶
    金剛你這次有可愛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ㄟ~明明我就想要耍狠的~怎麼變耍寶了咧~

      刪除
  18. 是5腳怪貓ㄅ...XD~~

    回覆刪除
  19. 最後一張照片

    金剛有眨眼內

    回覆刪除
  20. 哈哈~
    我家翁乖乖ㄝ是ㄋ!
    衣服幫牠穿好~
    但莫名其妙ㄉ牠自己就會把衣服脫掉ㄋ~
    我只能說神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厲害呢~~不過他們真的是相當的聰明咧~

      刪除
  21. 貓咪很神奇
    會自己脫衣服說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