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兄弟情深之火大了

貓小捲:
你們什麼時候感情變得這麼要好啊??!!


黑弟:
不是說小孩子屁股三把火嗎?!
冬天可以這樣靠著屁屁取暖真好ㄟ。


金剛:
真的很舒服很溫暖,特別好睡的咧~~


灰哥:
什麼屁股三把火啦!!
哼,我真的火大了,為什麼我只能靠著冰冰冷冷的沙發!!

40 則留言:

  1. 哈哈...那我想當第四個..借躺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其實黑弟的屁屁最好躺呢!!哈~

      刪除
  2. 好可愛的三兄弟呀~
    灰哥的表情有委屈到
    貓小捲就貢獻一下自己的腿給灰哥靠一下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也要躺屁屁啦!!!

      刪除
  3. 口合口合口合~~躺沙發也是不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躺的相當舒服的三兄弟呢!!

      刪除
  4. 第一張灰哥的臉怎麼那麼擠啊XDD
    超逗趣的XDD
    感情可真是好呢^^
    躺沙發也是不錯低壓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是天氣冷呀!!
      不然平常怎麼可能感情這樣好呀!!

      刪除
  5. 哈哈哈!好可愛歐~
    是他們自己躺的嗎?
    還是媽媽故意擺的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和金剛的姿勢本來就躺那樣,
      黑弟是被我抱上去的~沒想到他還挺喜歡的呢!哈~

      刪除
  6. 灰哥:來人啊~把花兒大花小花給我帶上來~

       哼~這樣我一個人可以靠三個屁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三個屁屁呀!!一下子又太多啦!ㄏㄏ~~

      刪除
  7. 哈哈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
    好厲害哦~居然排排躺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是因為懶得動啊!!

      刪除
  8. 挖~恩可愛唷 ^^ 推推!!

    回覆刪除
  9. 前面的全部躺下!!!!
    九樓鴨子大爺我也要"憒燒"~~~後面不給躺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鴨子你還是去當第一個好了啦!!哈哈~~

      刪除
  10. 這照片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灰哥委屈你了
    只有冰冷的沙發可以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嗚嗚~~對呀!我真的很可憐ㄟ!!!

      刪除
  11. 灰哥被押在最下面當然不爽啦
    不過是大哥哥咩
    就讓著你的弟弟眠吧^^

    灰哥:口亨!那乾乾通通都給我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盡管不爽還是不想動啊!!

      刪除
  12. 趴趴貓{趴趴熊的改版}
    狂笑XD

    回覆刪除
  13. 好舒服的屁屁喔!!
    讓我躺!!讓我躺!!!

    回覆刪除
  14. 重點重點....
    表情都一樣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常常都會出現差不多的表情呢!!哈~

      刪除
  15. 阿哈 真是太可愛了啦~~
    小火車耶~XD

    回覆刪除
  16. 天呀 太可愛了 ! <3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的表情^^

    回覆刪除
  18. 用屁屁當枕頭比較舒服ㄇ...

    回覆刪除
  19. 哇~~~~~~
    三兄弟在完疊疊樂是ㄇ?
    會不會太有默契ㄌㄅ~動作還一致ㄉ咧!
    說不定阿~
    牠們三ㄍ下次可能會挑戰更高難度ㄉ動作呦~

    回覆刪除
  20. 真是太太...太.太可愛啦!!受不了受不了~~

    回覆刪除
  21. 三個大毛毯!!!!!!好棒呀~~~可以噗上去嗎XD~

    回覆刪除
  22. 丸子三兄弟…= =+

    回覆刪除
  23. 哇!!感情真好!!
    如果是我家的貓咪,早就打起來了呢!!

    回覆刪除
  24. 好有默契喔!!!
    竟然串連起來ㄟ
    太CUTE了吧~~~

    而且我好喜歡黑弟
    他的賓士臉賓士的好道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