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南瓜的怒吼

灰哥:
娘真的很奇怪,萬聖節都過了,現在才要我戴這南瓜帽。


灰哥: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她說本來萬聖節就想要幫我戴南瓜帽,沒想到腦袋空空的她,忘記放在哪裡了。
直到昨天才突然又找到了,很奇怪ㄟ,那就買新的就好了啊!!

灰哥:
然後就說要補過萬聖節咧~~
我覺得我就像小丑一樣,因為她居然在旁邊笑的花枝亂顫。

灰哥:
其實‧‧‧
我根本就不想帶南瓜帽啦~~~
誰來幫我拿下來啊~~啊~~~啊~~~~~

67 則留言:

  1. 灰哥:為什麼黑弟跟金剛就不用戴

    不公平啦~啦~啦~~(南瓜的怒吼,漸弱,消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金剛和黑弟的頭太小顆啦~灰哥帶起來將將好阿~~哈哈

      刪除
  2. 補充:

    灰哥最後一張的仰天長嘯

    充滿了。。。。。



    喜感

    太喜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覺得他配合得剛剛好呢!!

      刪除
  3. 仰天長嘯真的很好笑XDD
    戴起南瓜帽不爽的表情也很好笑
    雖然這樣對灰哥實在很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好好笑喔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關係,就大聲的笑吧!!
      不然內傷就糟啦@@

      刪除
  4. 灰哥,充滿不爽的眼神超經典的~

    還有那個大叫的動作,

    超好笑的辣~~> <

    回覆刪除
  5. 哈哈
    灰哥超不爽的XDD
    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誰叫碰上我這娘阿!!

      刪除
  6. 哈哈哈~
    超可愛的怒吼~^0^

    回覆刪除
  7. 灰哥頭很大帽子看起來很小...而且它仰頭大喊很好笑...
    灰哥有戲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他真的還挺配合我的呢!!

      刪除
  8. 唉優~~
    灰哥跟南瓜帽很不搭耶!
    難怪他不高興

    不過挺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對於我的行為都超不爽的啦!!
      只是也無法抵抗啦!!哈哈

      刪除
  9. 哈哈~灰哥感覺很不爽XDDD

    回覆刪除
  10. 阿~~阿~~阿~~真是太經典了!!

    回覆刪除
  11. 圓:灰哥~
      泥家馬麻應該素要準備過感恩節才對~
      過企的節日就蒜(算)囉...
      但素泥家馬麻有給泥糖糖嗎~?

    灰哥:沒有咧~
       娘~我的糖咧....
       對哦~
       我要快和黑弟還有金剛說~
       和娘講:快預備過感恩節~
    我要火雞腿一隻

    圓:灰哥~
      泥要趕洩(感謝)偶~
      記得分偶粗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算了啦!!要指望我娘阿~~我看哪!門兒都沒有咧!

      刪除
  12. 感覺的出來灰哥好像很抓狂,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看黑弟金剛貓小捲戴南瓜帽!!(什麼?我有多說了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是有人點名偶嗎?
      應該是我聽錯了吧!嘿嘿~

      刪除
  14. 哈哈哈!!!最後一張灰哥好好笑唷~~~帶著南瓜帽打哈欠XD~

    回覆刪除
  15. 太好笑了 灰哥的頭太大了
    整個就圓到一個不行
    雖然他整個都臭臉
    但我還是最喜歡灰哥了 口愛啦
    最後一張 好像 仰天長嘯般怒吼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他帶這南瓜帽真的剛剛好呢!!
      圓滾滾的啦~哈哈哈~

      刪除
  16. 哈哈哈~
    灰哥戴ㄌ那頂南瓜帽很好奇牠還聽ㄉ見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猜應該聽不見吧!!哈哈

      刪除
  17. 哈哈

    怎沒給灰哥一面鏡子

    看他的可愛樣

    回覆刪除
  18. 灰哥…你的心聲我們大家都聽到了……

    下次會給你戴安全帽= =+

    回覆刪除
  19. @@ 變的超....
    怪異的ㄆㄆ

    回覆刪除
  20. 感覺灰哥肉肉的臉塞進那個南瓜帽裡

    超有喜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最後一張的照片
    和台詞搭配的太好了
    {狂笑}

    回覆刪除
  22. 哈哈南瓜帽!超可愛

    回覆刪除
  23. 啊哈哈哈哈~ 灰哥你載起來很帥喔!
    cccccc....要安慰你一下

    回覆刪除
  24. 仰天長嘯的這張真經典ㄟ...

    回覆刪除
  25. 好可愛,真有造型

    回覆刪除
  26.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哪裡買的阿

    帽子?

    回覆刪除
  27. 灰哥跟我們家的貓有一點像ㄝ!!可愛斃了~

    回覆刪除
  28. 天阿~~也太可愛了吧!!
    我整個笑開啦.........
    真是美好的早晨XDDD

    回覆刪除
  29. 哈哈~~~寵物寶貝們果然可以紓解壓力
    灰哥的表情..>"<...
    你在一旁笑的勒^^

    不過還真適合灰哥^^
    噗~~忍不住也大笑>"<

    回覆刪除
  30. 哈~
    好可愛喲~
    我也想買一頂給我家妞戴~

    回覆刪除
  31. 那帽子哪裡買的...我也要買一頂給我家的笨貓玩- -+

    回覆刪除
  32. 灰哥~要認命ㄚ
    有你我們人生才充滿快樂壓~"~

    回覆刪除
  33. 看得出來他快咬人了

    回覆刪除
  34. 超可愛~
    我笑想幫我家的美短戴上草苺頭~
    如同一陣風般消失了~
    戴上去的沒多久~
    就會把拔下來一一"
    你們家灰灰哥真是太nice了啦!

    回覆刪除
  35. 太可愛ㄌ拉~
    那張吶喊真的好妙喔~XD||

    回覆刪除
  36. 灰哥好爆笑喔! 哈 哈 哈~

    回覆刪除
  37. 哈哈,很可愛又很爆笑

    回覆刪除
  38. 怒吼了~怒吼了
    南瓜怒吼了~

    回覆刪除
  39. 長得跟我們家的喵喵好像ㄛ~
    可是我們家的都不喜歡戴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

    回覆刪除
  40. 哈哈~~好好笑
    好可愛的喵喵

    回覆刪除
  41. 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42. 哈哈你的寶貝超可愛的!!!表情很生動
    好喜歡那個南瓜帽
    哈阿~很適合他

    回覆刪除
  43. 交個朋友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
    有空來走走喔
    http://www.wretch.cc/blog/a0956110155

    回覆刪除
  44. 最後仰天那張太經典了!!爆笑!!

    回覆刪除
  45. 好可愛喔~~~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
  46. 好可愛的貓咪
    真的粉可愛喔

    回覆刪除
  47.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哈哈哈哈
    但願我家老大也肯給我帶上飾品裝帥一下
    .....
    but never happen....

    回覆刪除
  48. 這篇的照片跟對白都好好笑喔
    笑的我肚子好痛喔><

    回覆刪除
  49. 灰哥超適合的呢!!!!
    別生氣別生氣嘛~
    超級可愛呢~

    大吼那張真是太帥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