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嬌羞小紅帽


貓小捲:
矮油~幹麻不抬頭,裝什麼害羞啦!



金剛:
不要,很丟臉。
貓小捲:
怎麼會很丟臉呢?很可愛呀!!

金剛:妳就只會玩我,還睜眼說瞎話,哪裡可愛了!
而且我可是堂堂男子漢,這樣。。。像話嗎!!!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最近天氣比較冷,把之前幫他們買的小衣服拿出來穿,不過他們很不愛啊。

49 則留言:

  1. 吼吼吼~~太嬌羞了實在太嬌羞了
    害我看到忍不住嘴角的微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我生氣的啦!!!幹麻要我穿上這件大紅衣~害我都覺得很丟臉咧!

      刪除
  2. 哈哈哈~~
    金剛害羞的樣子真是可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他真的不喜歡呢!!

      刪除
  3. 哈哈~ ^^ 那應該是棵大草莓吧 超Q 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大顆的草莓呀!!

      刪除
  4. 圓:小卷姨~
      金剛還是上一咯(個)
      造型好看啦~好MAN哦...
      圓圓喜歡那咯金剛
      不過~
      戴著小紅帽帽的金剛
      油遊玉(有憂鬱)的氣質油~
      
    可:對啊~貓小捲~
      會不會矯枉過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對嘛!!幹麻要我裝娘們~~哼~

      刪除
  5. 一般來說,貓咪應該是不愛穿衣服吧~

    我們這幾天在整理換季衣物,
    前天我娘拿出一條朋友送的羊毛領圍,
    結果我突發奇想把它戴在咱家阿布頭上,
    超爆笑的...

    也許晚點在發文吧~不過相片已經放在相簿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只要穿上衣服就變成木頭貓啦!!!
      整各愣在那裡~哈~

      刪除
  6. 哈哈
    金剛害羞跟不情願的模樣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是生氣啦!!

      刪除
  7. 超可愛的耶~~(蠻應景的~草莓季也快到嚕~呵)

    金剛應該巴不得找個洞把自己藏起來吧~!

    一臉給牠無奈~~(嘆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根本就不想抬頭咧!哈~

      刪除
  8. 別害羞嘛~

    乖 把頭抬起來讓我笑...呃不是啦 是稱讚你一下

    金剛最可愛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笑啦!!反正我麻也笑過了啦!!

      刪除
  9. 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狂笑}

    回覆刪除
  10. 金剛: 別再拍我了 我很沮喪
    mo醬媽: why?
    金剛:人家明明是男的丫 !要不然金剛是取假的ㄚ
    mo醬媽:(狂笑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就是重點啦!!
      金剛ㄟ~~居然穿上很娘的披風~~哈哈~~
      (金剛):你們。。。笑完了沒?

      刪除
  11. 好Q喔~可愛~~^^

    回覆刪除
  12. 哈哈~金剛臉好臭哦XDDD

    回覆刪除
  13. 金剛穿小紅帽好可愛喔...
    還蠻適合他+無辜的表情吔..
    不過我家的小朋友也不喜歡穿衣服...
    穿衣服後變成不會動的雕像...一動也不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會變成不動的雕像呢!!

      刪除
  14. 吳鳳:這位小朋友 可以跟你借來穿穿嗎?

       我這一件已經退流行了.....

    回覆刪除
  15. 哈哈~好多百變造型的衣服噢!
    真是可愛極了~^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沒幾件~而且都是舊貨呀!!@@

      刪除
  16. 有沒有大野狼的衣服~~~快~~給灰哥穿~~~哈哈哈哈~
    還嬌羞哩~~
    根本就是臭臉小紅帽~~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不用穿大野狼的衣服就是了啦!!!

      刪除
  17. ^V^ 這是女孩兒的衣服嘛?ㄏㄏㄏ
    金剛穿這樣真的好可愛喔^^
    金剛媽 天氣冷了 有冷到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真的挺冷的呢!!
      穿上衣服比較保暖一些啦!!呵呵~

      刪除
  18. 可能他想走王建民風格~~給牠一頂洋基帽戴看看…搞不好他會笑喔= =+

    回覆刪除
  19. 瞧他憂鬱的咧
    哈哈哈
    整個就是可愛到一個爆炸的啦!!

    回覆刪除
  20. 哈哈~~也太可愛了啦^^

    小紅帽^^

    回覆刪除
  21. 哈哈~這ㄇ害羞唷! <--是害羞還是心不甘情不願ㄉ捏!

    好可愛捏!

    回覆刪除
  22. 金剛+小紅帽=就是不搭
    所以金剛整個就是很不爽!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捏 我看牠也不排斥呀

    回覆刪除
  24. 恩恩~~換個標題~~

    金~~剛~~紅~~芭~~比~~~

    回覆刪除
  25. 這樣穿很可愛阿
    笑一個嘛

    回覆刪除
  26. 哈 好苗族的感覺喔~小有特色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