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小飛碟的另一用途


黑弟:
每次麻都說,我太胖,一定沒辦法鑽進小飛碟裡面。
你們看看,我這不就在裡面了嘛!!!


黑弟:
事實證明我可是飛碟世界裡的瘦子ㄟ。
旁邊都還有空隙咧!!


黑弟:
可是。。。可是~~
裡面好熱,都要把我的油給逼出來了!!
原來,這小飛碟也有瘦身的作用啊~~



[貓小捲說]:

黑弟真的很愛學灰哥,本來這各小飛碟放在角落都沒人理它。
最近,灰哥開始鑽進去裡面睡覺之後,
黑弟也跟著學,只是每次都看他鑽著挺辛苦的。
下次換金剛試試看囉!!!

14 則留言:

  1. 擠兩隻可能擠不進去厚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擠兩隻阿~~太真的太困難囉~~

      刪除
  2. 最新的貓咪瘦身產品耶{狂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最好是真的能夠瘦一點點呀!!
      不過怎麼可能啊~~呵呵~~

      刪除
  3. 哈哈~黑弟好可愛歐~
    終於博得版面了~
    不然最近都是灰哥當主角...

    是說他們真的很神奇...
    這麼小也可以鑽進去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等久了就是我的了啊~~

      小飛碟對黑弟和金剛而言,真的小了點阿~~

      刪除
  4. 貓咪真的會互相學習喔
    我家後來養的肥肥(台語)本來是使用貓砂 ㄣ嗯 的
    來沒幾天就學會不用貓砂
    學另外一隻在馬桶邊 ㄣ嗯 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在馬桶邊嗯嗯喔~~
      是不喜歡在蓋貓砂嗎?!

      刪除
  5. 其實..
    地球太危險了 看快回火星去
    所以黑弟和灰哥都要帶著飛碟
    回火星球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能先要準備大的飛碟吧!!哈哈~~

      刪除
  6. 哈哈

    那請你準備個大飛碟吧

    可以擠上兩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還是叫他們減肥好了啦!!哈~

      刪除
  7. 瘦瘦的貓看起來不可愛

    @@

    很可憐呢



    肥肥的比較可愛

    回覆刪除
  8. 黑弟~
    灰哥如果放屁屁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