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遊走邊緣


灰哥:
娘一直說我這樣躺,一定會從整理盒上掉下去。

灰哥:


可是我就愛這樣躺在邊邊上。
灰哥:就算我很用力的打哈欠。

灰哥:
或者,很用力的伸懶腰,我還是一樣沒有掉下去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小朋友真的很愛睡在角角或邊邊。
上次才從鞋櫃上睡到掉下去,這次居然是連同放在書架上的整理盒一起掉下去。

22 則留言:

  1. 哈哈...
    好寶寶...
    有在潔牙唷...
    牙齒真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也沒有很白啦!!

      刪除
  2. 又是那個臉!!哈哈哈哈!!第二張比較可愛啦!
    掉下去之後勒~~有拍到嗎!我要看續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續集呀!!!
      通常他掉下去都是很突然的~~來不及拍呀!!!
      看來下次要等在旁邊拍了~~
      (灰哥):你們這些人~很希望我掉下來喔~~

      刪除
  3. 看來~~~
    灰哥喜歡挑戰高難度優~~{狂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時在不知道灰哥在想啥ㄚ~~~

      刪除
  4. 噗 灰哥還可以拍黑人牙膏喔
    看看那個白西西的牙齒
    還有迷人的哈欠 都是那麼的睡氣 不 帥氣
    哆魅力啦 真是潘安再世

    廣告費就乾乾一大堆
    就會高到像10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喔~姨人真好~原來我那麼有魅力呀!!

      刪除
  5. 哈哈 真是不學乖XDDD
    都跌下去了還是愛邊邊
    他喜歡遊走邊緣的感受嗎XDDD
    最後一張眼神有點可怕XD
    好像咒怨的海報喔(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不怕死咧~~專愛挑不好睡的地方睡覺~

      刪除
  6. 第一次留言
    因為灰哥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第四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留言啊:)

      謝謝你唷~~

      刪除
  7. 好白好尖的牙牙歐~ㄏㄏㄏ

    回覆刪除
  8. 噗XDDD
    第四張看起來好像是在跟貓小捲嗆聲喔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掉下來了呀 囧
    希望灰哥沒有摔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他還算是靈活.雖然掉下來但是還是一副沒事的樣子~~哈哈~~

      刪除
  9. 下次用DV拍吧
    看樣子大家都很想看看
    灰老大睡翻摔暈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拍下來~~
      不過總是來不及呀~~
      因為掉下來的時後很突然~~
      下次看還有沒有機會看到~~

      (灰哥):ㄟ,你們是很希望我掉下來喔~~

      刪除
  10. 哈哈~最後一張很好笑耶X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猙獰的臉~~哈哈哈~~

      刪除
  11. 我記得小時後也有這種睡到邊邊

    然後不小心摔下去驚醒睡在身旁的媽媽

    哈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

    回覆刪除
  12. 好俏皮a

    他掉下來有沒有哭

    回覆刪除
  13. 灰哥的牙齒好大顆喔@@
    重點是很潔白呢!=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