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兄弟情深之搶被子

灰哥:
這兩天好冷啊~~幸好娘幫我準備了條紋小被被。


灰哥:
這樣睡覺真是太舒服了。


黑弟:
哥這樣睡覺好像很舒服ㄟ。


黑弟:
分個位子給我,我也要一起窩著睡嘛!!!


灰哥:
你很重ㄟ,睡就睡啊,不要壓在我我身上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從小就超怕冷,還會皮皮挫咧。
在他小的時候,我們會幫他準備暖暖包。
不過後來黑弟加入之後,就不再準備暖暖包了,
因為,黑弟會把暖暖包給咬破,一整個超危險的呀!

16 則留言:

  1. 我想如果沒有暖暖包
    應該也沒有關係
    因為黑弟就是個大暖爐
    灰哥只要讓給位置給黑弟
    就會像在烤箱裡面一樣的暖和

    加菲:過去一點過去一點~
       我也要一起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黑弟就是各大暖爐啊~~
      加菲也要一起來取暖嘛!!!

      刪除
  2. 灰哥很怕冷喔

    那黑弟和金剛會給他溫暖嗎?

    三隻一起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裡面就灰哥最怕冷了!
      他們大部分都會分開睡,偶爾不小心才會一起取暖~哈哈~~

      刪除
  3. 呵~原來灰哥也怕冷厚!!我也是說~
    人都說冬天生的孩子不怕冷... 一點都不準!!
    因為我也是個超級怕冷的天蠍寶寶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也很怕冷呀~~可是我很愛冬天呢!!
      我也是冬天出生的小孩~~哈~

      刪除
  4. 挖勒 黑弟是激動派的
    喜歡咬破東西嗎

    灰哥這樣睡好蘇湖喔
    人家也想跟他一起睡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黑弟真的是機動派的~之前看他把暖暖包咬破,害我們很傻眼咧~~

      (灰哥):可是我的小被被很小ㄟ~~這樣會太擠了啦!!!

      刪除
  5. 我以前也會幫我的貓準備暖暖包ㄟ...
    不過我自己是很怕冷...
    他怕不怕冷我就不清楚了啦~~~XD

    回覆刪除
  6. 感情好好ㄛ
    我們家天天上演打架篇 ~.~
    (一公一母)

    回覆刪除
  7. 難道被子只有灰哥有嗎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張



    不小心

    想歪了....

    黑弟~~你想對灰哥做什麼啊~!!!

    回覆刪除
  9. (回應樓上的)

    黑弟:我只是想要搶棉被而已嘛~(無辜)

    回覆刪除
  10. 原來,灰哥身上的毛,不夠蓋.....

    回覆刪除
  11. 咪咪都不蓋被子噎~
    灰哥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12. 怕冷的貓貓阿ㄎㄎ 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