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開心過年


金剛:
甚麼?過年在家很無聊啊!
那我就來個特技表演吧!
大家要看仔細蛤、錯過了就沒有囉~
















金剛:
登登登登~~~~
我的舌頭很厲害吧!!
眾人:
切~~~~~~~~這算哪門子的特技表演啊?!
金剛:
矮油、過年嘛、開心就好。

20 則留言:

  1. 哈....終於插到頭香了^^感覺妳很像是吃完罐頭後在舔嘴巴在擦嘴吧...
    害我以為金剛有啥獨門絕技結果如此而已害我期待了老半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過年嘛!開心就好囉:)

      刪除
  2. 我覺得很酷啊^^
    因為我天生是個短舌頭XDDD
    就覺得金剛的長舌頭好酷XD
    再來一個特技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是啊~我連捲舌都不會咧~~

      刪除
  3. 厲害厲害(拍手)
    可愛^^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5. 哈哈
    雖然算不上是特技
    但很可愛~^^

    回覆刪除
  6. 看在金剛這麼可愛的份上

    我勉強把這當作是特技好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感覺是來騙人氣的:)

      刪除
  7. 哈哈哈~~
    想不到金剛這麼搞笑>#<

    回覆刪除
  8. 嗯~~~~好像是設計旁白的人比較好笑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哈哈~要被叫長舌父啦~

    回覆刪除
  10. c c c
    金剛怎麼用 真是怎麼可愛ㄋ^///^

    回覆刪除
  11. 好長又靈活的舌頭啊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