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009黑弟預防針時間


又到黑弟2009年打預防針的時間了。


從動物醫院回來,黑弟就懶洋洋的。
睡了一下午,晚上就完全恢復精神囉!!!



灰哥:
很奇怪ㄟ,明明就是黑弟打針,幹麻我也要去啊!!
貓小捲:
因為好哥哥要陪弟弟一起去啊~


金剛:
那我咧?七月份才輪到我,幹麻我也要去?!
貓小捲:
因為好哥哥要陪弟弟一起去,壯壯膽子啊!!




[貓小捲說]:

這兩天黑弟有打噴嚏的症狀,幸好沒感冒,可以打預防針。
也順便帶著灰哥和金剛一起去量量體重,全家總動員哪!!!
以為他們又變重了,沒想到,體重沒什麼改變。
奇怪,明明抱起來就又變重的感覺呀?!

灰哥4.5kg
金剛5.76kg
黑弟5.7kg

嗯嗯~希望2009年還是健健康康的唷

30 則留言:

  1. 獸醫的os:「這一家子也太大陣仗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覺得很大陣仗~~
      因為他們真的好重啊~~

      刪除
  2. 是該打針囉, 不然冬天的冷空氣,
    讓喵兒都躲進被窩裡了...
    天曉得我也在被窩裡....不能被感染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這麼冷真的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呢!!!

      刪除
  3. 沒想到
    竟然2個弟弟都比哥哥重{驚!!}

    不過...
    放心啦~
    他們還是一樣帥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ㄟ~~我只是臉大毛多ㄚ~~~

      刪除
  4. 反而是灰哥最輕啊(大驚)
    是因為毛的關係嗎XD
    要都很健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毛真的很多又蓬,臉大又圓~
      所以看起來好像比較重一些~~
      其實他是最瘦的呢!!!
      呵呵~~

      刪除
  5. 打針沒拍嗎? 帥哥醫生不想露臉? 還是正妹護士?
    天氣要變冷了,貓小捲一家子也要健健康康的啊~~

    來去乖乖的畫圖(總算認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這次沒拍照,呵呵~
      因為黑弟到了醫院就一直抖抖抖,還給我驚慌的爬上爬下,所以忙著安撫他呀~~~

      天氣真的爆冷,鴨子請保重身體呀~~
      最近沒有放上新的作品唷?!哈哈~~

      刪除
  6. 蛤~~
    灰哥怎麼這麼瘦ㄚ
    看起來很壯耶!@@
    驚...


    灰哥:幹麻幹麻~我只是毛多啦!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怎麼好像大家都誤會灰哥了啦!!!
      其實黑弟和金剛才是最重的呢!!

      刪除
  7. 全家總動員吔..
    若是我們家3個一起出去..我都手忙腳亂的..
    金剛和黑弟這麼有份量喔..我還以為是灰哥呢..
    新的一年也祝福小捲家的3個寶貝健健康康的有元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只有黑弟打預防針,哥哥們是量體重,
      還不然我也會手忙腳亂啊~~
      謝謝祝福呢:)

      刪除
  8. 灰哥的表情讓我噗嗤ㄧ笑了呢~很有架勢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臉會騙人哪!!
      那個架勢都是假的啦!!哈哈哈~~
      (灰哥):娘~幹麻出賣我啦!

      刪除
  9. 哇..
    我也以為灰哥應該是最重的呢
    原來我都誤會他了XDD

    新的一年,希望貓小捲家都健康
    創造出更多可愛的圖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未來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喔:)

      刪除
  10. 真的 灰哥只是毛太蓬

    人家可是很苗條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對咩~~我只是毛多太蓬啦!!
      其實我不胖不胖啦!!

      刪除
  11. 灰哥的大臉臉 還畫上黑眼線耶
    哈哈 好可愛
    灰哥:其實我是毛多 才感覺重 其實我很苗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一年四季都有黑眼線呢!!

      刪除
  12. 黑弟打針會部會叫阿會部會1值掙扎咬小捲1口阿..我有在事事新玩具那胼
    留言有控記得去回赴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在醫院會一直發抖,很緊張~
      不過他不會咬我啦!!其實還滿乖的~
      打針也不會掙扎喔~~
      乖寶寶一枚呢:)

      刪除
  13. 年份怎麼怪怪的?
    有出現99年的??@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那是明年打預防針的時間喔!!
      是醫生特別註明的^^

      刪除
  14. 貓小捲這麼顧寶貝們的健康
    寶貝們一定會很健康快樂的喔^^

    回覆刪除
  15. 難怪XD
    不過醫生很細心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