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忘記擦防曬

金剛:
灰哥,你沒事幹麻趴在電視上?!


灰哥:
我正在曬太陽啊!!!


貓小捲:
你不是才
和爹去陽台曬過太陽了嘛!?
而且你現在是背對窗戶,這樣怎麼曬太陽咧?!
灰哥:
就是上次忘記擦防曬把臉曬更黑,所以今天只要曬屁股就好了!!


金剛:
喔~那我曬錯方向,應該要背對窗戶才對,
不然我帥帥的臉就會和灰哥一樣黑掉了。

24 則留言:

  1. 耶耶~我是第一個


    灰哥的臉本來就黑黑的很可愛阿

    呃...金剛,降屁屁會變黑色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的臉本來就黑啦~~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有好笑到~~那黑弟是曬黑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黑弟也曬的太不均勻了啦!!

      刪除
  3. 哈哈!這樣金剛會屁股變黑曬不均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沒關西~我可以換邊曬曬~~

      刪除
  4. 灰哥想把膚色曬成古銅色的健美型貓嗎建議你在去練個6塊肌吧這樣小捲能
    養養眼順便也叫灰爹也去練個6塊肌湊個6塊肌父子檔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去買六塊雞可能比較快吧!!哈哈哈~~

      刪除
  5. 臉曬黑了這個有好笑到
    搭配照片我笑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灰哥臉本來就黑啦!!!

      刪除
  6. 哈哈哈.........
    曬屁股就好了
    灰哥下次可得記得擦防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嗯嗯~~記得下次要偷我娘的防曬乳來用用~~

      刪除
  7. 您好~不好意思~ 打擾您~請參觀我們的精緻寵物住宿~24hr空調~不住鐵籠~謝謝您~
    www.petgoodiesstore.com

    回覆刪除
  8. 突然發現..
    灰哥偷畫下眼線吼
    怎麼輪廓這麼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的眼線是紋的啦~喔不~是天生的啦!!!

      刪除
  9. 圓:.............

    可:我翻譯一下~
      圓說~金剛~不要防曬啦~
      曬黑的金剛會更MAN啦~

    圓:............

    可:圓還說~
      那黑弟咧~
      他是黑的~
      要防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黑弟要把白的曬成黑的啦!!

      刪除
  10. 灰哥的黑臉真是太可愛了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灰哥的臉真的比一般的金吉拉還黑咧~~

      刪除
  11. 哈真有趣
    那下次我帶我們家嘟嘟去曬均勻一點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家一起來曬曬太陽吧!!!

      刪除
  12. 臉曬黑真的很好笑餒~~搭上照片

    哇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
    我覺得金剛可能不會曬到變黑~
    反而是越曬毛變越白ㄅ!
    因為退色啦~

    回覆刪除
  14. 推推+1
    太可愛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