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008。京都]鴨川之尿尿老童


回台灣的那天早上,我們到鴨川悠閒的散散步。
看起來很溫暖的樣子,其實這天是我們待在京都最冷的一天啊!!


岸邊有些棲息的水鳥們


雖然看到的大部分是水鳥,不過真的有鴨子呢!!
黑黑的,糊掉的那隻~哈~~

不過還真佩服他們,在這麼冷的天氣,
還可以站在水上面,看得我都皮皮挫咧~

因為這天是星期日,鴨川旁有些來散步的人們。

釣魚的老爺爺。

還有帶狗狗來散步的老伯。
(老人與狗?!)

散步到這,一切都那麼的悠閒愜意。
沒想到。。。。。。。。。。。。


哎呀!!
這位老伯居然就大剌剌的鴨川邊尿尿,這...........也太煞風景了吧!!
而且,他尿尿的地方可是一點都不隱密啊~~~

8 則留言:

  1. 這應該是一個很多人很經過的地方吧
    這麼大方就掏出來 ><
    還被拍下紀念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拍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害怕咧!!!
      哈哈~~

      刪除
  2. 關於那位阿伯;日本好像蠻多這樣的。像日本的電線桿也是有醉漢躺在那
    邊,或隨地大小便.雖然日本比我們先進,不過以前也是看過有到處塗鴉,
    髒亂程度跟台灣有得拼的地方。

    話說回來,主角鴨子哩!居然糊掉了!切!
    主題應該改成:

    黑弟!你看!那個阿伯沒去貓沙那邊尿尿!不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阿伯就這樣隨性的尿尿~我真的很傻眼@@
      而且還看到兩位阿伯這樣咧~~真是......

      哈哈~~關於照片,回來之後才發現...鴨子咧!!!
      怎麼糊掉啦~~哈哈哈~~

      刪除
  3. 最後一張可真...
    我以為日本人至少在衛生上面比較注重
    沒想到那老爺爺破壞了我對日本的深刻映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麼以為的呀!!
      沒想到...就這樣大剌剌的隨地尿尿~~@@

      刪除
  4. 最後一張 真的有煞風景到

    前面看的好愜意 沒想到最後...


    吼 阿北哩馬幫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真的很傻眼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