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母子情深

貓小捲:是誰的小白手呀!?



黑弟:
是我啦!!


黑弟:
因為我要陪麻一起看電視,而且把手放在毛衣上很暖和啊!!


貓小捲:
黑弟是乖寶寶唷~~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哈哈~自己上演母子情深戲碼~
看到黑弟的手放在自己的毛衣上,感覺特別溫暖呢!!!

24 則留言:

  1. 耶~小猴又是頭香耶~~
    可以開心好幾天了XDDD

    這幾天很冷~
    呼嚕也都一直在我大腿上陪我~
    黒弟也好乖捏^&^
    呵~真好~醬都好暖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猴妳真可愛ㄟ^_^

      這幾天真的有夠冷的啊!!
      呼嚕也很乖喔~~知道要陪小猴呢!!
      這樣真的很溫暖:)

      刪除
  2. 波斯真的很有威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嗎?!
      他看起來應該是很無辜~~呵呵~~

      刪除
  3. 黑弟:我不是乖寶寶我是白目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時候還真的挺白目的咧~~

      刪除
  4. PS我有在麵包的魔力那篇留言記得要ㄑ看喔'

    回覆刪除
  5. =ˇ=
    怎麼這麼貼心阿~
    伸出可愛的小手,手牽手看電視~
    啵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麻牽我的手,才不是我牽她咧~~

      刪除
  6. 最後一張好有那種 小嬰兒握著媽媽手的感覺喔>///<
    都是一種無以言喻的可愛 還有幸福ㄟ

    回覆刪除
  7. 有毛毛手可以握真溫暖~^_^

    回覆刪除
  8. 黑弟的手有在出租嗎?

    回覆刪除
  9. 黑弟想跟麻麻撒嬌啦
    老二都超愛撒嬌的
    灰哥:我走的是酷哥路線

    mo醬麻: 毆毆 偶像 親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ㄟ~~灰哥才不理我~~
      只有黑弟會跟我撒嬌~~^^

      刪除
  10. 哈哈
    撒驕~
    這我不奢望了
    我家妹妹不要天天給我掛在冷氣機上就好
    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妹妹比較愛冷氣機嗎?!呵呵~~

      刪除
  11. 是因為是白色的手, 所以覺得特別可愛嗎??
    我也好想抓他的手哦,
    我要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本來就很可愛呀~~哈哈~~

      刪除
  12. 就是傻媽媽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我是傻媽媽呀!!呵呵~~

      刪除
  13. 貓手真可愛^^
    要推推啦!!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