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08。京都]買包買到失心瘋


這次去京都之前雖然什麼任何很確切的計畫,
不過一澤信三郎帆布在出國前就決定要採購。
也跟NAN囔囔了好多次,他應該快被我煩死了吧!!!


這天早上還下起雨來,所以出門的時間有些晚,

從民宿走路到一澤信三郎也快中午了!
我們走了很久,好不容易看到布包的招牌,
本來沉重的腳步都輕盈了許多~哈!!(是說我啦~~)

手上已經一袋,離開前還依依不捨的望著櫥窗。。。。。
(如果都能帶回家該有多好啊~~)

咦?天氣放晴啦!!
當然不是,這是隔天我又要NAN陪我再來一次,還沒買夠咩~~~
這天學乖了,我們是搭公車來的,
雖然中途還下錯站,還意外的逛了美術館。

齁,裡面很恐怖,
擠滿了搶購的人群,好像不用錢一樣。
貓小捲我很專心的苦惱要在選購哪些啊~~~

戰利品之ㄧ。

6 則留言:

  1. 哇~真的很多人耶!!
    貓小捲最後買了哪個咧?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買太多個~~哈哈~~
      我都是買很基本款的~~

      刪除
  2. 很好用嗎
    不太了解這品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京都的帆布手工品牌~
      很樸實但是很耐用唷~~

      刪除
  3. 唔唔~~看到日本貨也很激動的鴨子~~伸手ing~~~~~
    感謝貓小捲的介紹,來去搜尋看看~~好像真的很好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鴨子大人也愛日本貨呀!!
      這帆布包真的很不錯唷~~
      看起來很簡單,不過我好愛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