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麵包的魔力


灰哥:
哼~算了啦!!
有什麼了不起嘛!!!


貓小捲:小朋友~怎麼啦!!
灰哥:
還說咧~就是因為妳啊!!!

灰哥:
居然在我面前吃起麵包來,重點是還不給我吃。
灰哥:還說什麼不給我吃,是為了我好咧~~
算了啦!!妳根本就不愛我!!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和我一樣非常愛麵包,他只要看到有人開始吃麵包,
不管是在睡覺還是正在吃乾乾,他一定跑過來,一臉非常渴望的樣子!!!
通常是白麵包才會給他吃兩口,照片中的黑芝麻麻糬麵包當然是不給吃啊~

22 則留言:

  1. 哈哈~
    我家ㄉ乖ㄝ是~
    一聞到麵包就馬上衝過來~
    然後就會用非常渴望ㄉ眼神跟你說:分我一口好不好?
    相當然一口都沒有咧~ㄏㄏ
    不過貓咪好像不能吃我們人在吃ㄉ食物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你們家寶貝也愛麵包啊!!

      刪除
  2. 圓:小卷姨~
      口以分偶粗一口嗎~?
      一口就好~~
      拜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圓也喜歡麵包呀?!!
      不如妳就和灰哥一起看小捲姨吃好了!!
      哈哈~~

      刪除
  3. 看得到吃不到

    灰哥你只好在旁邊流口水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所以我生氣了啦!!!

      刪除
  4. 呵呵呵 灰哥愛麵包多過愛乾乾ㄟ
    那如果吃罐罐的時候咧??
    瞧灰哥那想吃的模樣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勝過乾乾咧~~
      反正只要是零食他都很愛~~呵呵~~

      刪除
  5. 灰哥你要知道主人是為你好阿
    我家咪咪之前還想吃巧克力
    真是不想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咪咪不可以吃巧克力喔~乖乖~~

      刪除
  6. 我家圓圓大概是之前主人教的好吧
    對人類的食物完全不吃
    我也想要牠在旁邊流口水捏(壞心的我)

    回覆刪除
  7. 哈哈
    每次只要開東西有塑膠袋的聲音
    咪咪都馬快速跑來
    像剛剛給她吃一小小口
    吃兩口就走哩@@
    很好打發,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這樣算很乖了呀!!
      不像灰哥他一定會看我吃完才走~~哈哈~~

      刪除
  8. 最後一張牠別過過頭去感覺好像在生悶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嘿啦~~我不開心啦!!!

      刪除
  9. 厚~看起來好好吃耶~~
    我也可以咬一口嗎>&<

    回覆刪除
  10. 我男友家的狗每次她們家在吃飯狗就會跳到沙發上跟主人要東西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狗狗好像比較容易這樣喔~~

      刪除
  11. 我看了都好想吃哦!!!
    不管我們吃什麼食物....他們都會被吸引過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部分都讓他們看看就好了!!
      他們還是乖乖的吃自己的乾乾比較好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