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不給面子


貓小捲:不要一直往前看啊!!
上面~~看上面哪~~~


黑弟:
原來是要跟我玩羽毛棒啊~~


貓小捲:
看得這麼專心,待會應該會飛天跳吧!!!
黑弟:。。。。。。。。。(看了好久)

突然之間。。。
黑弟: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平常和他們玩逗貓棒,黑弟都是最捧場的一個,這天可能還沒睡飽吧!!!
居然給我打了個大哈欠

30 則留言:

  1. 哈哈哈!笑死偶了XD...
    黑弟第一張照片的表情是"恍神的驚訝"

    看到這樣不捧場的情形,
    內心其實會蠻涼的......

    看黑弟的表情,還是覺得很好玩...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覺得怎麼我ㄧ頭熱呀~~~
      其實是我自己想玩吧!!!哈哈哈~~~

      刪除
  2. 呵呵呵 這麼不捧場 貓小捲應該很傷心吧
    哈欠打這麼大 很累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傻眼哪!!!
      那ㄟ安捏~~~@@

      刪除
  3. 黑弟~
    你昨天是做了什麼壞事~
    這麼沒神~這麼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晚上暴衝的太厲害啦!!!
      所以隔天精神就不太好~~~呵呵~~

      刪除
  4. 哈哈
    黑弟真不給主人面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已經習慣了!!
      因為我們家的灰少爺常常都是不給我面子咧~~

      刪除
  5. 看牠哈欠的表情就知道黑弟多想睡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因為沒睡飽呀!!!

      刪除
  6. 嗯嗯這種情況在我家越來越常發生了
    嗚嗚 沒有貓肯捧場來玩
    不過黑弟真是越來越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好久沒出現的噗鼻媽 ^___^
      小噗一樣很帥氣呀!!!

      刪除
  7. 黑弟嘴巴張那麼大小心蚊子飛進你嘴巴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他應該會吃掉吧!!
      黑弟可是家裡的清道夫~~

      刪除
  8. 保力達,蠻牛!

    回覆刪除
  9. 第三張真經典!

    回覆刪除
  10. 呵呵~~黑弟那個大哈欠表情真是可愛耶!!
    感覺他好像真的很累了!!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平常他都是相當有精神的!!

      刪除
  11. 哈哈哈~~
    黑弟最後一張的大嘴讓小猴大笑出來了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點傻眼的感覺吧!!!
      不過真的很好笑~~~

      刪除
  12. 黑弟是在放空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眼神一整各就像是放空ㄚ!!

      刪除
  13. 他真的很不捧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黑弟大部分都很捧場ㄚ~~不然我真的會很失望的@@

      刪除
  14. 哈哈
    此時旁邊應該配一個台詞
    {黑弟:人家還沒睡飽啦~><}

    回覆刪除
  15. 哈哈........
    真的是好大一個哈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很不給我面子呢!!
      我還以為他會跳很高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