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演出真面目


貓小捲:你站在電視上面做啥呀?
黑弟:
演戲啊~~


貓小捲:
演戲?
黑弟:
妳不是最愛看電視了嗎?不如就我演給你看好了啦!!


貓小捲:
ㄟ.......好吧!!!
黑弟:
啊~~~~~
(噗~還沒開始就先打哈欠,這也算一種嗎?!)


黑弟:
平常你們都說我都裝的很無辜,看起來很可愛。
哼,我今天就要演出~~~我的真面目~~~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平常都是相當天真無邪的模樣。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有耍狠的感覺啊~~~

26 則留言:

  1. 哈..哈..哈..
    黑弟你的真面目原來是這樣喔
    可是好像不太像耶
    再來個更狠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這樣還不夠喔~~我麻說這已經不像平常的我了~~

      刪除
  2. 黑弟的表情超有狠勁的
    可以去演無間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應該很快就被打敗了吧!!

      刪除
  3. 我怎麼看他都很可愛呀
    感受不到有兇狠耶??
    哪裡兇呀??
    在哪裡呀??(愛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平常的黑弟比起來~真的有狠到了~~

      刪除
  4. 哈哈哈~~
    可愛的狠^^

    回覆刪除
  5. 呵~原來黑弟也有狠的時候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很少出現這樣的表情啊~~哈~

      刪除
  6. 從最後一張照片往回看

    黑弟還是天真無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齁~~平常的照片看起來很天真無邪壓!!

      刪除
  7. 哈哈~
    拍得出這樣的照片
    酷喔!!
    有帥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了很多張~居然出現了這樣的表情~
      很有趣呢!!

      刪除
  8. 真的好喜歡黑弟喔
    尤其是他那個無辜的臉
    看了就想抱著秀秀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平常都是一付超級無辜的臉啊~~

      刪除
  9. 哈哈哈 只有可愛啦XDDD
    獨眼黑弟XDDD
    好可愛 真想把你帶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看來真的不夠狠呢!!!

      刪除
  10. 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 黑弟"船長嗎?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像嗎?!
      這副狠勁是裝出來的啦~~

      刪除
  11. 挨喲!!
    黑第不適合耍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怎麼大家都這樣說啊~~
      看來還是走可愛路線好了~~^^

      刪除
  12. 哈黑弟跟我同一天生耶
    可是我沒有毛毛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是獅子座的呀!!!

      刪除
  13. 黑弟你耍狠的表情很適合去演虎克船長ㄟ如果再帶1ㄍ眼罩就更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就有像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