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百般的不願意

灰哥:
娘說我好乖、可以好好的讓她抱著。


灰哥:
其實~~我是被強迫的。

灰哥:
看看我的臉就知道了、我是相當的不願意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小的時候還願意讓我抱著、有時候就這樣的睡著。
不過現在只要抱著他、就會開始掙扎了!!!

23 則留言:

  1. 今天我第一~
    灰哥怎麼這樣??
    被娘抱著應該超舒服的才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根本就不愛啊~
      一抱他就生氣咧@@

      刪除
  2. 灰哥,要懂得感恩啦,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被娘抱著惜惜的,

    外面流浪貓很多,難道你不曉得嗎?

    小心哪天你娘不開心了,那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對嘛!!!
      灰哥要知足了啦~~~

      刪除
  3. 我家柔柔也不愛被人家抱.
    不過我媽都會"強抱"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很愛強抱他們三兄弟咧~~

      刪除
  4. 挖~~哈哈哈阿阿
    那是什麼表情阿
    不過第三張就一赴很任份的表情ㄌ ㄏㄏ 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他是相當任性沒錯ㄚ~

      刪除
  5. 灰哥:人家比較想給把拔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ㄟ~~這樣太傷我的心啦!!嗚嗚~~

      刪除
  6. 灰哥很酷哦
    眼睛上的毛色也太酷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很酷~酷到都不理人咧~~

      刪除
  7. 長大翅膀就硬了~不給抱了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長大之後就不找娘了~~

      刪除
  8. 小孩總是會長大的嘛ˊˇˋ~

    我家的貓咪更撒野

    在我的腿上抓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在腿上抓抓呀!!很不乖喔~~

      刪除
  9. 哇~
    灰哥ㄉ毛看起來好澎晒晒喔~
    跟我家ㄉ乖乖一樣~ㄒㄒ
    不過抱起來可舒服ㄉ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起來像暖爐一般呢~~暖和呀!!

      刪除
  10. 灰哥好可愛^^
    不過眼波中流露出來的:我不依我不依給抱的電波
    讓姨姨發現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不愛給我抱啊~~好傷心~~

      刪除
  11. 親愛的灰哥..看得出來你是被你娘這樣強迫中獎才會讓你娘抱真是可憐但
    是我想..你已經相當習慣這樣的生活才會任命的任你娘揉躪..不..不是..
    士抱抱才對..ps小捲那篇兄弟愛愧燒的流言你還沒去回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我硬是要抱啊~~
      不給抱也不行咧~~~

      刪除
  12. 我家的可惡小朋友也很討厭給人抱~才抱起來就開始掙扎~~懊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