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小白熊的騷擾2


灰哥:
你這隻大胖熊真的是陰魂不散ㄟ!!騷擾金剛還不夠,現在居然還敢來騷擾我!!!
厚~走開啦!~~



灰哥:
屙~居然......爬到我頭上來了!!!

灰哥:
現在是怎樣?把我當成什麼了?!
來人哪~誰來救救我啊~~

黑弟:
大白熊~什麼時候換我啊?!

14 則留言:

  1. 看樣子,灰哥的地位節節敗退,已經退居第四名了

    不知道有沒有東山再起,雪恥復國的一天啊~~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點困難啦!!!

      刪除
  2. 灰哥我來救你了...

    灰哥的表情好掙獰 哈哈..

    黑弟好像很期待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相當無奈,可是他又逆來順受~
      可憐的孩子啊@@

      刪除
  3. 小白熊移情別戀了不艾金剛跑去愛灰哥了感覺小白熊根黑弟1樣花心而且感
    覺灰哥真的在生氣說可憐的灰哥姨來救你了^^...感覺只有黑弟很期待小白
    熊的騷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只有黑弟不排斥呢!!

      刪除
  4. 灰哥的表情好傳神呀
    貓小捲的旁白也配得太精準了吧~ㄏㄏ

    黑弟好像還蠻喜歡小白熊的
    瞧牠一副陶醉的樣子~~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黑弟還跑來亂咧~~

      刪除
  5. 呃 灰哥的表情比金剛還要更不耐煩 囧

    反倒是黑弟 好像比較喜歡小白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只是灰哥也沒有要逃跑的意思~~哈哈~~

      刪除
  6. 哈哈 灰哥的表情無言到極點XDDD
    黑弟是在親親小白熊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還滿愛小白熊的呢!!

      刪除
  7. 灰哥的臉有給他臭喔+無奈..比金剛還不喜歡小白熊吔..
    黑弟好像很喜歡吔..
    我棉家的小孩也不喜歡我拿娃娃靠近他們..
    不過卻是很愛放有貓草的粉紅小枕頭..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覺得受到威脅了吧!!
      那麼大一隻~~
      貓草啊~~不如下次也在小白熊上灑點貓草~~
      灰哥就一定超愛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