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小白熊的騷擾1


金剛:
走開啦~討厭鬼!!!



金剛:
那麼大一隻,很有壓迫感ㄟ~
拜託離我遠一點啦~!


金剛:
齁齁,不是叫你離我遠一點嗎?
幹麻騎到我的背上來啊~很重ㄟ!!!
走開啦~~~


金剛:
喂~你是跟屁熊啊!?


金剛:
真的是陰魂不散,走到哪跟到哪~!
很煩ㄟ~~~
不要再跟著我了~找別人去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金剛真的很不喜歡小白熊,一直想要甩掉他。

9 則留言:

  1. 從相處到了解,需要很多的時間嘛.....

    等到哪天小白熊真的跟了別人,金剛應該會哭吧..

    小白熊( 眼眶含淚 ):沒關係,總有一天,金剛哥哥會知道我的好~

    ( 小媳婦模樣,牆角畫圈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我才不喜歡小白熊咧~~哼哼~~

      刪除
  2. 那知事泰迪熊嗎感覺很像泰迪熊ㄟ而且很少看到有白色的泰迪熊...金剛人
    家小熊喜歡你愛你阿才會跟你黏在1起阿難道你沒聽過輝熊愛哩這句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嘛~~人家小白熊很愛金剛咧~~

      刪除
  3. 金剛變獅子了啦0.0
    他的毛超ㄆㄥ的!!
    好像獅子王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一多真的就像獅子王囉~~^^

      刪除
  4. 請幫忙尋貓轉載,引用...各位網友如果看到幫我尋喵...
    $50,000元賞金.尋找走失之愛貓

    回覆刪除
  5. 你的喵好可愛..
    哦,我真想念我兒子,,喵兒子快回來吧...

    回覆刪除
  6. 金剛 要跟新朋友好好相處阿

    不然小白熊會很傷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