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梳毛像打仗


貓小捲:這樣你應該很享受吧!!
我就說,梳毛是很思胡的啦~~


灰哥:
妳在講什麼鬼話?!

灰哥:
妳是沒看到我被妳梳到臉都要糾結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哎~最近灰哥的捲毛打結的厲害啊!!!
幫他梳毛就像是打仗一樣,我生氣,他更生氣。
我生氣是因為毛都一直很難梳開,他是氣到一直想要咬人咬梳子。

19 則留言:

  1. 哈哈哈
    搶頭香..

    肥肥:唉唷~灰哥,舒毛很書胡ㄋㄟ
    妹妹:那有那有,拿奇怪的東西在我身上動來動去是要幹麻?哼..


    = =
    兩兄妹兩個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們真的很不愛梳毛,
      每次梳毛就像是經歷一場戰爭,
      可是不梳的話就會打結啊~~@@

      刪除
  2. 我家貓是短毛的
    但是都從小就不愛梳毛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的貓也不愛梳毛啊!?
      不過短毛應該比較好整理喔~~^^

      刪除
  3. 牠看起來好像不喜歡梳毛耶
    很討厭的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真的很不愛梳毛~~

      刪除
  4. 我大伯家的波斯貓超愛給人梳毛的

    尤其是脖子的地方 呵呵

    他還會乖乖翻身給你梳呢 超聽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羨慕啦!!!
      不像三兄弟們~~哀哀~~

      刪除
  5. 我以為貓咪會很愛給梳毛的ㄟ
    原來不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我們家的三兄弟不愛~
      不過我想其他家裡的貓貓也許很愛呢!!

      刪除
  6. 灰哥 人家fans很久沒來了
    好想你阿 你有沒有想我?
    就算你的毛糾結了 你的臉糾結了
    人家還是一樣愛你的~

    灰哥:快 誰把這噁心的瘋子趕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原來灰哥有這麼瘋狂的粉絲呀!!
      哈哈~~

      刪除
  7. 跟我男友家的狗有1點像ㄟ..我男友家的狗不喜歡洗澡硬要幫他喜他還會咬
    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就算不喜歡也是要洗澡啦!!

      刪除
  8. 灰哥好好笑喔~︿ ︿
    我家的貓更不喜歡有人梳他毛!!
    你家的貓也一樣嘛??

    回覆刪除
  9. 他看起來好享受噢 呵呵

    回覆刪除
  10. 我家的皮皮也是不愛梳毛,
    現在只要看到我拿梳子出來就跑了,
    = =!!而且還會生氣咬我……痛!!

    回覆刪除
  11. 如果捲毛會打結不好梳.....

    那就燙直吧!

    回覆刪除
  12. 灰哥的小牙齒跑出來了
    揪勾追!

    我們家咪,自從某次去洗澡回來之後
    就不愛被梳毛,因為那是他胸前打結的毛是梳到禿不是剪掉..
    從此,梳毛跟你們家一樣是戰爭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