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渴望的眼神


灰哥:
娘~妳要開門讓我到樓下客廳去玩耍了喔!?
那就快點啦!!!


灰哥:
咦???

灰哥:
喂~~
很討厭ㄟ~幹麻把紗窗門關起來啦!!

灰哥:
娘~我想要去樓下玩玩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照例~在南部的時候,灰哥每次都會望著紗窗露出渴望放風的眼神,
不過,四層樓實在是太恐怖,一不小心就不知道他們會跑去哪兒,
所以,還是留在房間裡吧!!

57 則留言:

  1. 嘖嘖嘖.....

    看看灰哥無辜的眼神

    難怪灰爹會疼入心啊~

    ( 灰哥成了顆大毛球,真是個活動暖爐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就是這樣ㄚ~~
      灰爹可愛的咧~~~

      刪除
  2. 拍大正面,竟然可以看到屁屁肉。

    回覆刪除
  3. 那眼神真叫人想放他出去晃晃
    太可愛了啦>////<
    灰哥圓滾滾的 真可愛=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齁~~我也每次都很掙扎,不過最後還是算了~~哈哈~~

      刪除
  4. 灰哥的眼神比平常溫和多了
    真的有楚楚可憐的感覺耶~好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因為很想出去ㄚ~~
      平常的殺氣都收起來了~~

      刪除
  5. 好無辜的眼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真的很無辜~~不過那可是有目的的ㄚ~~

      刪除
  6. 厚~灰哥的表情實在太口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還是不能出去啦!!哈哈~~

      刪除
  7. 這次她眼睛照的超好看的!!不快樂的事都忘了!

    回覆刪除
  8. 哦~~
    這個表情~
    太~~~
    太超過啦~~
    太.....太可愛啦~
    灰哥~
    來姨家玩玩~~
    要去哪都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嘿嘿~~原來這招真有用ㄚ~~

      刪除
  9. 我的天啊...太可愛的無辜表情了..
    那圓滾滾的眼珠子+圓圓的身材..
    看來又很多人拜倒在灰哥的貓腳下啦..

    回覆刪除
  10. 感覺灰哥真的有在生氣的fuㄟ感覺因為期待落空而生氣的感覺..如果要是3
    兄弟1起比誰最會做無辜的表情不知道誰會是第1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裡面就黑弟最會出現無辜的眼神哪!!

      刪除
  11. 哈哈
    我們家一層樓
    就已經找不到在哪了
    4層樓?
    放出去就找到天荒地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齁~~所以ㄚ~~還是待在房間裡就好囉~~

      刪除
  12. 灰哥真的很想出去走走看看的感覺~
    不過還是別出去的好~
    外面的世界很可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外面很可怕的ㄚ!!
      (灰哥):可是我只是想到客廳而已ㄚ~~

      刪除
  13. 看到那種眼神
    害我都想把它放出來了啦~{狂指}

    回覆刪除
  14. 大毛球~真是超羨慕ㄉ啦~~>O<~~

    回覆刪除
  15. 牠好可愛

    可是牠的眼神怎麼好乖的感覺
    牠有亂跑的前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讓我從一樓追到四樓~~累死我啦!!!

      刪除
  16. 哇~你家喵咪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 圓圓的 像龍貓 :)

    回覆刪除
  18. 無辜表情彷彿告訴主人「帶我出去玩」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好可愛^^
    我家的貓咪是膽小到
    抱她出去玩她都不要

    有隻貓咪作伴很幸福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和金剛也是超膽小的~~出門還會抖抖抖咧~~
      有貓咪真的很棒呢!!

      刪除
  20. 拍正面!

    肉肉的><好可愛~

    灰哥很漂亮~

    回覆刪除
  21. 貓咪的表情好無辜喔

    待在房間比較好比較不會亂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房間裡比較安全啊~~

      刪除
  22. 他眼神跟我們家的貓一模一樣!
    我也有一隻一樣花色的金及拉喔!

    XDDD 我們家有是三隻貓!

    我懂~ 放出去肯定會找不到的~~
    關起來是對的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然一次找三隻~很恐怖的@@

      刪除
  23. 看起來真的好無辜

    不像我家小寶貝們.他們只會看著我
    一付就是爸爸我要吃你手上的東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也是會這樣看這吃東西的我們呢!!

      刪除
  24. 撲~我門家的孩子也都愛亂跑XD

    回覆刪除
  25. ˙ˋ˙
    喵咪
    喵咪
    喵咪好可愛

    回覆刪除
  26. 好可愛喔XD

    放牠出來吧

    回覆刪除
  27. 灰哥是金吉拉還是波斯貓???

    回覆刪除
  28. 你們家寶貝也會這樣看你們歐><
    只是每次我們家的都還會跳來跳去的...
    害我到最好只好投降....
    來寶貝~吃牛排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