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改變


灰哥:我發現了一件事!!!
灰哥:


那就是經過了兩年多之後~~~
不變的是~YY舅還是很愛我,可是。。。
(照片是灰哥五個月)

灰哥:
變的是~~我們的臉都圓了,身材也圓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只能說我們家伙食可真好啊!!!

24 則留言:

  1. 五個月時的灰哥也好可愛喔!!!
    哈..不過...
    臉圓是天注定的啦~~小時候跟長大時都一樣圓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從小就臉圓圓~
      不過這一年來身材真的更圓了~

      刪除
  2. 嗯嗯~我相信歐~~可見伙食真的不賴~~~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為娘的我可不敢餓著他們呀!!

      刪除
  3. 不管什麼時侯灰哥都好可愛喔..
    伙食看得出來是真的很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灰哥從小就超可愛的啦!!
      雖然常常都不鳥我~~哈哈~~

      刪除
  4. 哇~
    灰哥小時後的臉是可愛的耶!!
    長大多了點殺氣+逗趣(呃~好像有點不搭,但是就這樣感覺~)

    老話一句
    我愛灰哥~~^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長大之後真的多點殺氣呢!!

      刪除
  5. 老了都是會發福的=ˇ=
    我也面臨發福狀態XDDDD

    回覆刪除
  6. 灰哥小時候好可愛

    回覆刪除
  7. 時間在變
    身材也變

    回覆刪除
  8. 我的臉也是跟我家貓咪的臉一起圓起來呀 囧
    肚子也是...(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一起來變圓吧~哈哈~~

      刪除
  9. 我是貓吃肥卻把我餓瘦了!
    摳摳有限,他們太會吃了
    媽媽總不能餓著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們可以餓~~寶貝們就不行啦!!

      刪除
  10. 五個月時的灰哥看起來楚楚可憐多了

    現在的灰哥多了份大哥的威嚴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超可愛的~~現在也是超可愛的啦!!

      刪除
  11. 舊照片總是會透露些什麼訊息~
    Ex: 灰哥照樣愛躺沙發上方
    灰爹的眼鏡款式,兩年不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那是灰舅~~哈哈~~
      眼鏡真的兩年不變呢!!哈哈~~

      刪除
  12. 5個月大的灰哥跟現在真的差很多ㄟ..不管是幾歲的灰哥只有6個字能形
    容..真是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無論什麼時候都是超級可愛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