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金香舖之光明燈


2009.01.23

金剛:

那。。。是甚麼鬼東西啊?!



貓小捲:
才不是甚麼鬼東西勒、是好吃的香蕉蛋糕啦!!


金剛:
嚇~
這。。。。又是甚麼鬼玩意啊!!!


金剛:
我的生日蛋糕咧?
麻不是說要幫我慶祝三歲的生日嗎?


金剛:
這該不會就是生日蛋糕吧?!
金剛麻:
雖然香蕉蛋糕是借的、但不要在意這麼多嘛!!
來~我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金剛麻一直到金剛生日的這天晚上才突然想起來、
除了現成的香蕉蛋糕、桃媽居然拿出這麼大一支的紅蠟燭、嚇傻我啦!!
不過心意最重要啦~
祝金剛三歲生日快樂唷

30 則留言:

  1. 好酷的大蠟燭XD
    心意最重要囉 金剛懂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心意最重要啊~~

      刪除
  2. 金剛一臉驚恐
    真的有surprised到~哈哈
    生日快樂哦帥氣的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金剛是還頗不開心的咧@@

      刪除
  3. 看到這個紅色大蠟燭
    我禿然把畫面幻想成金剛被低蠟燭油在身上..金剛媽拿皮鞭那種sm的畫
    面..突然之間我絕得我還蠻變態的應該算是個變態阿姨吧..哈..這個蛋糕
    感覺很窮酸的感覺難怪金剛的臉又冏起來了..如果換成是我我會絕得好窮
    酸很沒誠意ㄉ感覺..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痾~~想太多囉~~呵呵~~
      別這樣嘛!我們是很有誠意的呢^^

      刪除
  4. 金剛生日快樂呦
    那香蕉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吶
    你就別再嫌囉

    回覆刪除
  5. 圓:馬麻~
      偶的金剛生日咧~
      紅紅的蠟燭和金剛好配哦~~

    可:圓~~
      來唱歌~

    圓/可:祝金剛生日快樂~
        祝金剛生日快樂~~
        祝金剛生日快樂~~~
        祝金剛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們的生日歌唷:)

      刪除
  6. 哇~金剛生日快樂!!!!

    我好想吃那香蕉蛋糕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香蕉蛋糕真的還不錯吃呢!!

      刪除
  7. 好酷的大蠟燭

    金剛你就看在蠟燭這麼大隻的份上別計較了

    生日快樂唷^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大蠟燭可是桃媽的心意呢!!
      謝謝祝福唷~~

      刪除
  8. 呵呵~
    好大的蠟燭呀!
    是生日+點光明燈~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樣的生日很難忘記呢!!

      刪除
  9. 金剛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0. 可愛的金剛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1. 金剛生日快樂啊!
    大紅蠟燭很特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特別齁~~
      謝謝唷:)

      刪除
  12. 生日快樂呢^^祝你們家永遠都健康快樂喔^^

    回覆刪除
  13. 金剛^^O 生日快樂
    金剛媽 蠟燭很大ㄋ 比蛋糕還大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臨時找不到啊!!!
      謝謝:)

      刪除
  14. 哇~金剛三歲了呢!

    可是個人見人愛的少年家

    要乖乖聽金剛麻的話

    不要每天都被唸喔!

    祝金剛小朋友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謝謝~~可是我覺的我已經狠乖了啊~~

      刪除
  15. ^^生日快樂~我家的貓也跟你家一樣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妳棉家的寶貝也超可愛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