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貼心等門


貓小捲:
你幹麻在這裡搞自閉咧!?

灰哥:


我哪有?妳的眼睛沒帶出來啊?!

灰哥:
爹進去洗澡,我只不過是在外面等門。

貓小捲:
不如你就一起進去洗好了啦!!
灰哥:
不用,我在外面等就好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若是真的要他們進去洗澡那可就呼天喊地的了囉!!!

24 則留言:

  1. 哈~我也很好奇他們為什麼愛看我們洗澡耶
    我家的貓都會跟進來浴室看
    會坐在地上或浴缸邊
    還會跟我一起泡澡喔˙ˇ˙
    很好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還一起泡澡啊~~真羨慕呢!!

      刪除
  2. 灰哥不愧是灰爹的最愛XDD

    還會等門 整個貼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一說~灰爹又要得意洋洋的了啦!!!

      刪除
  3. 灰哥的最後一句話有加上抖音嗎?

    感覺上不太自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有抖音~~~哈哈~~

      刪除
  4. 聽說傳統早期的日本婦女都要跪在門口前等丈夫回家並拿拖鞋給丈夫穿..
    沒想到灰哥也會這樣做ㄟ...ㄟ灰哥下次你爹回家咬1雙拖鞋給灰爹穿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會咬拖鞋給爹~他只會鑽拖鞋啦!!!

      刪除
  5. 哈哈
    跟我家豆漿一樣
    我連去上個wc
    家中三隻就一起跑來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樣門就不能關了~為了滿足他們~~哈~

      刪除
  6. 呵呵~~好乖的灰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對灰爹來說他真的算乖啦!!

      刪除
  7. 恩…真是可愛~
    我家鬍子也是會待在門外等我姐姐
    呵呵~

    回覆刪除
  8. 可愛~要是貓咪可以和人一起洗澡不怕水~那應該更好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在我棉家很難呀!!!

      刪除
  9. 哇....本日熱門ㄟ...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出現了!!!

      刪除
  10. 我的貓咪也會等門^^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貓咪都有愛等門的嗜好喔~~哈~

      刪除
  11. 呵 看到這個 不禁想了一下 對a 好奇怪唷
    喵a 都喜歡等門a 或者跟著進去一起上wc 不然就是東聞聞西跳跳

    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很好奇我們都在幹啥呀!!!哈哈~~

      刪除
  12. 我們家喵咪也會
    在門口喵喵叫
    但是真ㄉ帶他去洗澡
    跑ㄉ跟什麼似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他們就是這樣~
      平常超愛等門~真的換他們洗~就躲的不見貓影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