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假情滿天下

狗仔捲:齁齁~~被我發現了!!!
這兩個...........在做啥?!


黑弟:呿~妳這狗仔~幹麻偷拍?!狗仔捲:這種偷偷摸摸的行為,當然是要偷拍啊!!!


狗仔捲:
明明你昨天才和金大爺睡在一塊,這會兒居然又和灰大爺睡成一團!!!
這樣不行哪~~你到底是愛誰咧?!


黑弟:
我愛跟誰睡就跟誰睡,要妳管哪!!!

21 則留言:

  1. 嘖嘖嘖 黑弟你這樣不行歐
    媽咪說做貓咪的要專一 不可以劈腿拉
    話說 貓咪會劈腿嗎? 哈哈哈

    快逃 黑弟不要咬我屁股拉 好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就愛跟哥哥們擠在一起,就成了這畫面啦!!

      刪除
  2. 黑弟怎麼三心兩意,好風流

    回覆刪除
  3. 哇~灰哥在黑弟的懷抱中

    顯得好嬌羞.....

    回覆刪除
  4. 幫忙尋找天母走失的7個月大三色毆北

    在天母中山北路7段100巷附近走丟的

    http://www.wretch.cc/blog/smag520/27011403&tpage=2

    請幫忙轉PO.轉貼.轉寄.協尋.推文

    謝謝

    回覆刪除
  5. 黑弟真像風流大少XDD

    這樣好嗎 呵呵

    回覆刪除
  6. 哈哈 黑弟感情很豐富喔~~~~XD
    典型的速食愛情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謂的見一個愛一個啊~哈哈~~

      刪除
  7. 我看第1根地2張的照片我想黑弟跟灰哥應該在模仿小捲跟灰爹的睡姿睡相
    吧..ps我有在改變那篇文章留言記得去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別說出來呀!!哈哈哈~~

      刪除
  8. 哈哈~看到黑弟最後一張的照片~
    跟呼嚕有像有XDDD
    (最近PO的一篇裡也有嚕醬張牙照XDDD)

    回覆刪除
  9. 黑弟 張牙那張 真可愛吶
    咪咪將 張牙如果被發現會馬上合上
    動作好好笑

    回覆刪除
  10. 黑弟你應該要趕快舉辦澄清說明會ㄚ
    灰哥是我的 不是黑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