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豪宅傳說

貓小捲:
公園旁邊吵死人的豪宅好應該快建好了吧!
黑弟:
嗯。。。(每天都監工....)


黑弟:
ㄟ~妳想幹麻?!
就算蓋好了也不關我們的事情啊!!


金剛:
(看看外面........)


金剛:
算了啦~小小的家也是很溫暖的呀!!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燈火通明的豪宅蓋了很久(好幾年?),真的很吵。
看這樣子應該快要蓋好了吧!?
上次和NAN想說去看看傳說中的兩千萬豪宅裡面到底長的如何?
結果,我們還被勢利眼的接待阿桑給冷了一番!!!
對啦~我們不是醫生、不是律師,更不是什麼大總裁啦!!!
我們只是小小老百姓~~

17 則留言:

  1. 真的假的 會這麼明顯的勢利喔= =
    感覺真討厭ˋˊ
    不是醫生 總裁 老百姓也是人啊ˋˊ
    對吧對吧
    黑弟第一張眼睛瞇起來看外面好認真的感覺啊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就是這麼勢利眼啊!!
      哎呀~~終究還是沒看到嘞~~@@

      兩兄弟怎麼看怎麼帥呢!!哈哈~~

      刪除
  2. 那就派他們三兄弟潛進去看一下啊!!
    不要忘了一個背相機、一個開車、一個要穿西裝、披風喔!!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沒走進去就被趕出來了吧!!

      刪除
  3. 黑弟很有工頭的架勢喔!

    怎麼不見灰哥呢?
    到現場探勘去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他呀!!!若是去探勘一定會被趕出來吧!!

      刪除
  4. 我們常常想著
    要騎著鐵馬就去看房子
    不知道會被怎樣對待?!^.^

    回覆刪除
  5. 應該學我穿的拉塌走到LV買了七萬看他敢看喵低嗎XD

    回覆刪除
  6. 光看建築的外觀就知道是所謂的嚎宅了我想住那麼大間的房子打掃起來也是
    很累人的吧尤其是外傭應該會覺得很累吧..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黑弟跟金剛
    好像越來越大隻的感覺..可見小捲照顧的真是太好了才會那麼大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是食量太好了啦!!
      每天都呈現很飢餓的狀態啊~~~
      真的越來越大隻了啦@@

      刪除
  7.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我家對面就是某港星劉嘉X代言的豪宅
    是飯店式管理所以外面看起來像是酒店
    有天帶著我小孩去他們外圍照相
    居然被他們守衛驅離耶!!我不是偷跑進去拍 連在外面都不行
    真的很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連在外面拍照也不行啊~~
      會不會太小氣了呀!!!

      刪除
  8. 呵~黑弟監工的那張照片,
    真的超有大老闆的氣息的啦!!
    SO C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起來是頗有氣勢的~~

      刪除
  9. 我叫嫩嫩.我很乖.我迷路了.我想回家…請幫幫我

    http://www.wretch.cc/blog/rolandoct2

    他不是只一隻貓,而是陪伴我走過風雨的家人…

    如果你看到他請告訴我…千萬個拜托…

    0935-583360

    我真的很愛他…若您有看見他…請通知我…好嗎?拜託!!!



    特徵:鼻頭左邊黑、右邊紅

    遇陌生人不會害怕.肚子餓了會撒嬌

    叫他名子會有反應(嫩嫩)


    今年四歲

    走失時間:2月21日禮拜六晚上9點

    走失地點:新竹市香山區大庄里瑞光街上

    走失原因:偷跑出去就再也沒有回家了

    身材:高壯胖胖的大約五公斤

    色系:黑白色相間

    賞金5000

    -------------------------------------------------------
    ----------------------------

    這幾天一直在貼尋貓啟示的單子、問人

    到新竹數十家寵物用品店、寵物醫院請他再多留意是否看見胖嫩

    土法也試著看看到附近幾個點放他的貓沙、及食物用味道來吸引

    不放過任可能找到他的機會

    那怕一絲絲的可能

    昨天有二個好心大叔

    告訴我好像看他胖嫩

    我一分內趕到

    很可惜卻不是我家胖嫩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們幫我這麼用心的留意

    胖嫩

    他不是一般的貓

    他是會陪人散步的貓

    我常常帶他去海邊看海



    去公園散步

    大家都說他很可愛

    跟著人走(這不是每一隻貓可以作得到的)

    也不怕陌生人



    他是非常特別的貓

    以前在租房子的時候常睡一起

    睡前他會用他腳腳幫我按摩我的胸口

    然後咕嚕 ' 咕嚕 ' 咕嚕

    就一起睡著了

    最近他才剛剛又學會坐下

    就不見了

    我真的很心痛

    我相信他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相信爸爸會把你找出來的

    也請各位網友幫幫我多留意有沒有他的踨影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