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恐怖的餐桌

灰哥:
你們倆個有完沒完?!
可不可以正經點哪!!


金剛:
可是我不想待在這裡,很恐怖!~
灰哥:
齁~不要擠我啦!
臉都變形了,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就不帥了啦


黑弟:
這是哪裡啊?我不要在這裡啦!!!


金剛:
放我走~放我走啦!!
灰哥:
齁齁~誰來把這兩個沒用的膽小鬼帶走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在南部的時候,有天把三兄弟集合到餐桌上,
誰知道......
金剛和黑弟抖的咧~~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至於灰哥,當然是天不怕地不怕!!!

25 則留言:

  1. 哈哈哈~
    灰哥的表情好經典:不要再惹偶...

    回覆刪除
  2. 灰哥第二張照片表情真的太可愛了
    好像把黑哥抱回家親親啦
    灰哥很有大哥風範 一點都不怕
    給他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什麼都不怕~~
      雖然平常都被兩個小的欺負~~哈哈~

      刪除
  3. 灰哥果然是大哥

    一副就是老神在在的樣子

    其他兩隻 跟灰哥看齊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和金剛是虛有其表啦!!
      中看不中用啊~~

      刪除
  4. 麻煩大家去看這篇文章留個言
    幫助一個情緒崩潰的主人
    也給他在昨天離開世上的狗狗一個祝福
    無論如何 請大家一定要幫這個忙
    讓我女朋友知道
    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願意花幾分鐘為他
    也為了它那離開世上的狗祈禱
    如果可以 也請大家把這網址傳下去
    讓我累積更多的祝福給我女朋友一個加油打氣
    http://www.wretch.cc/blog/bowbow090220/12777279

    回覆刪除
  5. 拜託,集合在 "餐桌" 上,誰不抖啊.....

    回覆刪除
  6. 哈哈 集合在餐桌真的有恐怖喔XDDD
    請問是三杯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三杯貓啊~~我倒是沒想到呢!!哈~

      刪除
  7. 呵呵~~真可愛耶!!
    為什麼要怕餐桌呢??
    哈~~怕被變成桌上的菜餚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陌生的環境所以相當的害怕啊~~

      刪除
  8. 哈哈~我最愛的灰哥最有大哥的風範了!!
    (其實他是不想動厚XDDD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被黑弟壓住了~
      不過他真的一點都不害怕啊~~

      刪除
  9. 會部會桌子會動金剛根黑弟才會那麼害怕阿..感覺灰哥1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說..而且老神在在還能順便注意自己的造型只能說您真是1隻充滿時尚感的
    貓阿阿姨我只能說您真是厲害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桌子會動的話,連我都要發抖了呀!!哈哈~~

      刪除
  10. 哈哈
    臉變形的那張我笑了
    超可愛

    回覆刪除
  11. 是要變成"料理"嗎?
    所以抖成那樣!

    尼看看、尼看看~
    金剛都緊張到開飛機了說~
    可愛啦!!=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金剛狂開飛機~黑弟狂吼叫~~

      刪除
  12. 哈哈~
    灰哥果然是老神在在啦~

    回覆刪除
  13. 灰哥的臉被擠變形了啦..
    我感覺金剛好像比較怕吔..黑弟好像是很好奇東看西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和黑弟都很害怕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