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狠無趣

這金剛露出大屁屁是要幹啥?!


這是在......??!!!


金剛:
咦?黑弟咧?!


金剛:
明明剛剛還看到黑弟在沙發上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金剛跳上沙發前,他是真的在和黑弟打鬧,
後來黑弟可能覺得很無趣就走了啦~~

2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的照片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都要尖叫了XDDDD
    真想緊緊抱住金剛=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那....你要陪我玩嗎?

      刪除
  2. 怎麼覺得金剛看起來很幼齒?

    ( 看到沙發下陷的程度,金剛果然是重量級的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還年輕ㄚ~~

      呵呵~沙發真的有點下陷呢~~

      刪除
  3. 好可愛的大屁屁
    真想偷打兩下^0^

    怎麼打架還會伸舌頭??
    可能是我太少看見貓打架了,所以比較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為什麼要吐舌頭@@
      不過金剛平常還滿喜歡吐舌頭的~~

      刪除
  4. 圓:金剛~
      泥在找偶嗎~?

    回覆刪除
  5. 金剛:教我1下你最後1張照片舌頭是怎麼捲上去的阿位什麼我都捲步上去
    阿..ps小捲我有在豪宅傳說李友留言記得去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首先呢~~舌頭要夠長啦!!!

      刪除
  6. 好喜歡貓小捲的拍照風格
    看了好舒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薇小拉瑪麻~~很開心呢:)

      刪除
  7. 金剛難得有俏皮的樣子吔..捲舌好可愛喔..
    大屁屁好可愛啦..我愛大屁屁..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是很可愛ㄚ~~雖然平常我都愛耍酷~~

      刪除
  8. 哈哈
    我只能說貓小捲
    你time抓的真好
    厲害

    我們家那3隻...
    動來動去有夠欠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
      動物真的不太好拍~因為都會動來動去~~
      所以常常都是要拍好多張啊@@

      刪除
  9. 哈哈~我家的也會這樣耶
    最後都會無辜的看著我
    希望換我陪她玩˙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我和他們玩鬥貓棒也是這樣~~
      常常都是我先累了~~哈哈~~

      刪除
  10. 哈哈

    金剛被放鴿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那天真的是精力旺盛啊~~

      刪除
  11. 難得金剛也有俏皮的表現
    平常金剛都是走無辜路線的
    ㄚ 還是灰哥酷酷的表情適合我
    灰哥是我的菜阿

    金剛:明明這篇再說我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齁~我就知道妳祇愛灰哥啦!!

      刪除
  12. 我叫嫩嫩.我很乖.我迷路了.我想回家…請幫幫我

    他不只是一隻貓,而是陪伴我走過風雨的家人…

    如果你看到他請告訴我…千萬個拜托…

    mob : 0935-583360

    msn : rolandlin1002@hotmail.com

    即時通 : rolandoct2@yahoo.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rolandoct2

    我真的很愛他…若您有看見他請通知我

    好嗎? 拜託 拜託!!!



    特徵:鼻頭左邊黑、右邊紅

    遇陌生人不會害怕.肚子餓了會撒嬌

    叫他名子會有反應(嫩嫩)

    今年四歲

    走失時間:2月21日禮拜六晚上9點

    走失地點:新竹市香山區大庄里瑞光街上

    走失原因:偷跑出去就再也沒有回家了

    身材:高壯胖胖的大約五公斤

    色系:黑白色相間

    賞金5000

    -------------------------------------------------------
    --

    這幾天一直在貼尋貓啟示的單子、問人

    到新竹數十家寵物用品店、寵物醫院請他再多留意是否看見胖嫩

    土法也試著看看到附近幾個點放他的貓沙、及食物用味道來吸引

    不放過任可能找到他的機會

    那怕一絲絲的可能

    昨天有二個好心大叔

    告訴我好像看他胖嫩

    我一分內趕到

    很可惜卻不是我家胖嫩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們幫我這麼用心的留意

    胖嫩

    他不是一般的貓

    他是會陪人散步的貓

    我常常帶他去海邊看海



    去公園散步

    大家都說他很可愛

    跟著人走(這不是每一隻貓可以作得到的)

    也不怕陌生人



    他是非常特別的貓

    以前在租房子的時候常睡一起

    睡前他會用他腳腳幫我按摩我的胸口

    然後咕嚕 ' 咕嚕 ' 咕嚕

    就一起睡著了

    還記得

    我工作累了你陪我睡在桌子的樣子



    最近他才剛剛又學會坐下

    就不見了

    我真的很心痛

    我相信他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相信爸爸會把你找出來的

    也請各位網友幫幫我多留意有沒有他的踨影

    失去他就如同心裡的肉少了一塊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