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電話裝飾品


咦?電話旁邊怎麼多了喵喵裝飾品咧?!



黑弟:
哪裡?裝飾品在哪裡?!



黑弟:
難不成是說我嗎?!
我才不是什麼裝飾品咧!!


黑弟:
我是電話接線生。


黑弟:
ㄟ,電話響了。。。。


黑弟:
爹~你的電話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如果黑弟是電話接線生就好囉!!
通常若是電話響太久,他還真的會跑到電話旁邊咧~~

35 則留言:

  1. 我可以高薪禮聘這位接線生嗎?
    真是太可愛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高薪?可以買很多很多的乾乾嗎?偶考慮一下下~~

      刪除
  2. 呵呵~第一張照片一看到真的覺得是個很精緻的喵喵裝飾品耶~
    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在電話旁邊站很久呢!!
      一動也不動~真的很像裝飾品~~哈~

      刪除
  3. 我要買 我要買那個裝飾品!!
    買那個裝飾品有沒有額外贈送灰哥玩偶一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重點是灰哥是吧!!
      哈哈~~

      刪除
  4. 其實你們不在家的時候他都會去接電話喔..
    然後還翹腳跟朋友聊天,哈..
    好想抱一下黑弟唷!!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難怪電話費那麼高~~~

      (黑弟):我哪有~~明明就是麻愛講電話吧!!!

      刪除
  5. 黑弟不動還真的像玩具ㄟ說到接線生讓我想到我手機有南方4賤客的鈴聲跟
    這個有點像但是你萬一不接電話阿ㄆㄧㄚˊ會咖擦你的小xx(因為太過限制
    及所以已xx代替)我想黑弟部會那麼恐怖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幸好~黑弟只會鬼叫鬼叫啦!!

      刪除
  6. 好可愛喔~我好喜歡這個裝飾品 ^^

    回覆刪除
  7. 可愛ㄟ
    我們是門鈴響了會去門邊等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愛,會去迎接客人唷~~
      灰哥也會去門邊等~
      不過金剛和黑弟只要聽到門鈴聲,
      就躲的不見貓影啊@@

      刪除
  8. 黑弟黑弟


    打電話給王子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麻~~幫我撥一下電話啦!!!

      刪除
  9. 哈哈~口愛的黑弟...
    一定很想接電話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對電話鈴聲很好奇的~~可是就怕門鈴聲~~很怪@@

      刪除
  10. 哈哈 第一張真的好像裝飾品喔
    這麼可愛的接線生啊
    那一定要好好疼愛他的啊^^
    那個電話好復古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很像裝飾品~一動也不動~哈~~
      他已經被我寵到無法無天啦,
      一天到晚欺負哥哥們~~

      刪除
  11. 可愛到爆啦

    黑弟長的真可愛~

    有這種接線生我也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這位接線生只會鬼叫啦~~

      刪除
  12. 真的很像裝飾品
    好可愛唷^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動的時候真的很像裝飾品^^

      刪除
  13. 我也想聘請這麼可愛的接線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那我要很多很多的乾乾啦!!

      刪除
  14. 第一張實在太像了
    太像太像了~
    像到好可愛啦!

    我家咪咪是印表機在印東西
    就會狂奔過來
    電話比較沒反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印表機也很好奇~~
      不過他是會踩來踩去~
      我在旁邊看的直冒冷汗啊~~

      刪除
  15. 哈哈
    我以為第一張是娃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哈哈~~
      所以真的很像裝飾品娃娃~~

      刪除
  16. 牠好適合那ㄍ位置ㄛ...哈XD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7. 真棒!!家裡有這麼可愛的接線生真好

    回覆刪除
  18. 好可愛唷!
    真的好像喵喵裝飾品哩~

    電話鈴聲響很久黑弟會在旁邊等喔!
    好厲害捏~
    其他小朋友會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