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限量小籠包


哇~ 這裡怎麼會有顆小籠包!?
好好吃的樣子呀!!!


看起來就是皮薄內餡多啊!!!
要吃的請舉手...數量有限喔!!!


難不成也有貓咪要來分一口嗎!?

黑弟:沒禮貌,什麼小籠包啦!
那可是我白拋拋幼咪咪的小白手ㄟ!!!

19 則留言:

  1. 我我我[手舉得很直 ]

    我全包惹

    老闆多少錢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客呀~第一位客人呢~ㄏㄏ

      刪除
  2. 呵呵..
    小籠包還毛茸茸的呢!
    真可愛^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限量又特定的小籠包喔^^

      刪除
  3. 就是白拋拋幼咪咪才愛阿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看起來比較美味可口呀~~

      刪除
  4. 我的心在顫抖......
    好...好想要!
    白嫩嫩的包包
    嗚...給我啦!你是壞人!這樣誘惑我!(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喔~ㄏㄏ

      刪除
  5. 每次看貓都絕得圓滾滾的手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黑弟的手短短又肥滋滋的~^^

      刪除
  6. 老闆給我全包了
    看比來比鼎x豐的好吃
    買回家好好享用...噗XD
    白拋拋幼咪咪咬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可是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唷^^

      刪除
  7. 好想咬一口 呵呵

    貓的手都好可愛唷

    尤其是交疊的時候

    肉球圓滾滾的也很好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最喜歡拉著貓咪的手,雖然他們每次都會掙脫~~ㄏㄏ

      刪除
  8.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老闆~~~~全部帶走啦~~

    回覆刪除
  9. 幫我留一點呀~
    (大排長龍)

    回覆刪除
  10. 唷....牛拔ㄝ要.....牛麻ㄝ要....牛牛ㄝ要啦......

    回覆刪除
  11. 阿~~是芝麻小包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