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爬樓梯做運動


灰哥:娘說為了讓我身體更結實,所以就要做運動!!!

灰哥:


那不然..就來爬樓梯運動吧!!!
不過這樣就會變瘦變結實嗎?!

灰哥:
蛤??
要來上下走100次喔?!

灰哥:
那...我看算了啦!!!
100次???簡直要我的命...可不可以換比較輕鬆的運動啊!?

18 則留言:

  1. 撲~!

    灰哥滴毛好長好多

    看起來圓滾滾的><

    爬樓梯一滑倒可能會滾下來巴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太小看我了吧!!!我可是靈活的很哪!!

      刪除
  2. 灰哥
    加油~
    不過小的
    不奉陪拉~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跟我娘一樣,不愛運動吧!!!

      刪除
  3. 灰ㄍ....加油喔....(牛麻.牛牛.精神上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一起來嘛~一起來運動呀~~

      刪除
  4. 像蝸牛背著重重的殼><
    那高傲的臉
    我好愛阿~~~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毛看起來真的挺多的~~
      還亂亂的><

      刪除
  5. 灰哥跟我家球很像,毛超長超多的。
    最近看到一部新片,都懷疑我家球是不是偷偷跑去給他演...

    那就是...史前一萬年的長毛象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棉家的球一定超可愛的>///<

      刪除
  6. 灰哥的毛真的好長 ; 最近我朋友領養一隻短毛波斯 , 我去找他玩之後才
    知道原來動物真不好搞定(拍照) ; 捲捲你真厲害
    http://tw.myblog.yahoo.com/eva-wu/article?mid=887&prev=-
    1&next=8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楊咪咪看起來很無辜ㄟ~好可愛~是我喜歡的顏色~~
      ㄏㄏ~我都是多拍幾張,總想著一定會有成功的啦!!哈哈~

      刪除
  7. 哇!
    你們家灰哥髮量那麼多還那麼長,
    看起來好貴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是要常常梳毛(雖然梳完之後馬上就亂了),不然都會打結啊!!!@@

      刪除
  8. 是阿,每次幫她梳毛就覺得自己是養綿羊的人...
    怎麼可以有梳不完的毛和毛球阿?
    而且因為他下巴的鬃毛太長,每次球只能舔到他下巴,永遠舔不到更下面XD
    一整個超好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牧羊人呀!!!
      而且邊梳毛就邊飛~@@
      灰哥也是常常舔到往後仰,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