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我最帥


黑弟:
麻說認真的小朋友最帥了,所以現在我最帥。


[貓小捲說]:
之前還住在桃園的時候,其實黑弟很少抓貓抓板,都是抓沙發布。
不像灰哥,從小就超級認真的抓貓抓板。
後來搬到台中,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黑弟居然開始抓起貓抓板了。
尤其是每當我從外面回到家的時候,他總是會在我進門時,開始抓了起來,
總覺得他是在表現給我看,誇獎他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囉~認真的小朋友最帥啦

18 則留言:

  1. 天ㄚ 天ㄚ
    黑弟是我家王子失散多年的皇族弟弟嗎?
    回來團圓吧!

    回覆刪除
  2. 好像抓的很有快感似的~
    表情還真的輝雄認真內^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人家我是真的很認真呀~~~還不拍拍手~~~

      刪除
  3. 好帥啊!
    黑弟你可以幫我簽名嗎?
    ...粉絲正陶醉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來吧!!就算我簽到手酸也甘願啦!!!

      刪除
  4. 我們黑皮都是不爽的時候死命抓給妳看!撲~無言的抗議!(還好不是抓窗
    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黑皮常常不爽嗎!?@@
      幸好不是抓窗,不然就糟啦!

      刪除
  5. ㄎㄎㄎ~~黑弟真的很專注ㄋㄚ~
    那白拋拋幼綿綿的手~看了真想摸幾把阿~~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大概認真一下下吧!!!噗~~

      刪除
  6. 我買了抓板~但我家的從來不抓

    喵喵只抓"地毯"不管怎打罵都沒用~她就真的~只抓地毯
    所以我後來就買那種比較便宜的丟著讓她抓~或是買藤製的地毯

    bobo來了之後~好的不學~壞的學~也跟著喵喵一起抓地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的真的會有樣學樣ㄟ~~
      不過好像都是壞習慣才學@@
      黑弟就是這樣,好的都不學啊!!!

      刪除
  7. 真好~
    我家貓貓都不給面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多多鼓勵他,抓給他看~噗
      也許就會給面子囉^^

      刪除
  8. 黑弟又帥又可愛,姨真想啾一下ㄋㄟ XD

    回覆刪除
  9. 黑地真帥ㄚ~
    看著你玩貓抓板
    心情真好ㄚ~
    (小秘訣:我家貓咪不玩的時候 我都在上面灑貓草 他都超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草真的很有用,灰哥和黑弟會整個瘋狂,很恐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