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健康教育


黑弟:
身為好弟弟的我,為了哥哥的身體健康,今天決定要來勸勸他。




黑弟:
你們大家看看,這....嘴唇看起來黑黑的,會不會太不健康啦?!


黑弟:
你們再看看我的嘴唇,多麼的粉嫩啊!!!
人家我平常是有認真在保養的,像是不抽煙、不喝酒,更是不吃檳榔。
哥,我勸你要改掉這些壞習慣啦!!!

灰哥:啊你是看到鬼喔!!!
我什麼時候會抽煙、會喝酒、還會吃檳榔咧!!
會抽煙的是爹,會喝酒的是娘好不好...


灰哥:
拜託,我天生就是這副德行啦!!!

23 則留言:

  1. 太可愛啦~~~(暈)

    回覆刪除
  2. 黑弟看起還挺嚴肅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最會裝無辜的他,可是很難的嚴肅呢!!!

      刪除
  3. 小捲...你還真有努力更新...
    兩隻毛毛看起來還是一樣秀色可餐..

    回覆刪除
  4. 黑弟你那粉嫩嫩的小嘴
    真是...誘人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灰哥的臉真的好臭喔>"<
    似乎真的在反駁什麼..
    呵呵呵
    黑弟粉嫩的嘴看起來真想給他親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個樣子~~呵呵~

      刪除
  6. 灰哥~~


    要嘴唇去角質 . 擦些護唇膏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都是麻啦!!護脣膏也不借我...

      刪除
  7. 完了~灰哥把你們的秘密說出來了耶
    原來~會抽煙的爹~會喝酒的是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一對沒做好榜樣的爹娘呀@@

      刪除
  8. 黑弟扳起臉孔的樣子~真是好玩~
    還好灰哥最後有自清~順便報料~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當然,我是一定要自清一下的啦!!!不然別人還以為我是個不乖的小孩咧!!

      刪除
  9. 我幫你找一下

    有沒有美白的護脣膏吼

    X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原來是要用美白的呀!!!

      刪除
  10. 最後一張的灰哥看起來真的有不爽到耶 哈哈

    可是還是好可愛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灰哥一貫的表情哪!!哈哈~~

      刪除
  11. 皮皮的小主人2008年3月23日 凌晨4:27

    ㄜ...........請問您是真的再抽菸喝酒嗎?=3=
    還是灰哥在碎碎念(台語)

    回覆刪除
  12. 黑弟 黑弟 來找王子玩好不好?
    你好可愛喔~
    親一下~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