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猶抱乳酪屋半遮面


貓小捲:
黑弟,你在跟誰玩躲貓貓呀?!



黑弟:
我哪有在玩躲貓貓啊?!


黑弟:
不是有句古文「猶抱琵琶半遮面」嗎?
人家我這也叫做是「猶抱乳酪屋半遮面」。

黑弟:這樣妳懂了吧!!!
我說麻,妳要多讀點書啦!!!

11 則留言:

  1. 我都是遮肥肚肚啦^^

    回覆刪除
  2. 是見到姑娘害羞啦!!
    在玩接龍嗎?!?!
    ^^好可愛的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只有見到陌生人才會害羞呢^^

      刪除
  3. 哇~!!
    黑弟還叫你要多讀點書耶~

    真是太猛嚕!!

    回覆刪除
  4. 恩~
    黑地真是博學多聞啊
    小的甘拜下風
    (受我一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哈哈哈~好說好說~~~

      刪除
  5. 好久沒上來換氣一下..
    看到黑黑跟灰灰都很健康感覺很好
    P家的阿咪回天國去了..
    這幾天從很痛的狀態下慢慢回復..
    希望每隻喵喵都遠離病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咪當天使去了~~
      妳也要打起精神唷~~
      我想他一定會當個快樂的天使^^
      加油喔!!

      刪除
  6. 黑弟的眼睛和王子長的一模一樣ㄝ
    黑弟的面具好對稱
    王子好像有些滑稽ㄝ
    哈哈~不管怎樣 都是我永遠的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