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兄弟情深之舔舔樂


黑弟:
真是太舒服啦!!!
(這表情也太奇怪了吧@@)


貓小捲:
ㄟ...發生什麼事情啦!?
黑弟:就是剛剛啊...


黑弟:
剛剛就覺得耳朶癢癢的,可是我正忙著舔手,根本沒空管我的耳朶。


黑弟:
結果啊...灰哥就幫我舔起耳朵來ㄟ!!!
害我忍不住就睡著了~~


黑弟:
吼~~我有一個好哥哥,哥哥我愛你

灰哥:拜託,我只不過是因為太無聊罷了!!!

14 則留言:

  1. 兄弟倆
    感情真好ㄚ~

    灰哥
    你不要不好意思嘛
    大方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吼,不要把人家的心事給說了出來嘛!!!

      刪除
  2. 其實灰哥害羞了啦>//<

    唉唷 愛護黑弟就要表達出來阿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灰哥真的是好哥哥呢!!!

      刪除
  3. 黑弟蘇湖的表情很銷魂喔~~~哈~~

    還是喜歡有兩貓的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互動真的很有趣啊!!!

      刪除
  4. 好好笑喔
    貓表情配上台詞還真妙^^

    回覆刪除
  5. 唉喲

    都同居這麼久ㄌ了

    還在矜持什麼阿~~~真是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對呀!!!
      害羞什麼呢!!!

      刪除
  6. ㄚㄚㄚㄚ~

    黑弟~~我也愛你啊~~~

    表情超多的捏!!

    回覆刪除
  7. 陶醉的哩
    眼都闔上了
    可見有多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弟真的是很享受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