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獨自享受


貓小捲:
灰哥,有件事情要跟你說。
灰哥:
妳又有什麼大事情了。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就是爹居然背著你偷偷的去吃大餐。
灰哥:
什麼???再說清楚點。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他說因為要慶祝換新的工作環境,所以要去大吃大喝一頓。
灰哥:
蛤~會不會太過分了,居然趁著我們不在的時候自己去享受。
我還以為爹和我的感情最好咧~~~下一張(熱鍵:c)


灰哥:
爹~~~我也要一起享受啦~~~我要一箱妙鮮包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爹要到板橋工作去囉!!!(越來越遠了‧‧‧)
希望新的工作環境可以很順利。。。

10 則留言:

  1. 灰哥...真的有大哥樣呢...


    新環境新氣象 灰爹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灰爹謝謝妳唷!!!
      (灰哥):人家我本來就是大哥呀!!很卒啦的大哥啦!!!

      刪除
  2. 小捲...你半夜不睡覺在玩貓阿..
    (版主 於 March 28, 2008 01:51 AM 回覆 )
    真早就起床阿....
    小灰好水喔~
    祝灰爸爸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偶是夜貓子啦!!!

      謝謝祝福呢!

      刪除
  3. 你放心啦XD
    板橋交通便利高鐵捷運火車啥都有
    只差沒機場
    要奔回家也是很迅速的XD
    所以不遠不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也是,台灣小小的而已嘛!!!

      刪除
  4. 灰哥真是有大哥的模樣啊~!!

    怎看都很穩重呢!!

    祝~一切順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灰老大可不是當假的呢!!!

      刪除
  5. 那就先祝福灰爹新工作一切順利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