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大少爺轉性了


灰哥:
昨天就看娘和爹竊竊私語,不知道在商量什麼,
原來~~~今天是少爺我一年一度的打預防針日。


灰哥:
哼,打預防針又不是什麼大了不的事情,有需要這樣偷偷的來嗎?!
貓小捲:
當然,不然你鐵定會跑去躲起來吧!!!

灰哥:
人家我已經長大了,才不會跟小孩子一樣大哭大鬧的咧!!!

灰哥:
娘還不相信,醫生在幫我打針的時候,居然一直在旁邊說我轉性了。
難道我不想大哭大鬧也不行喔,很奇怪ㄟ...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真的轉性了啦!!!
以前,針都還沒打下去,他早就氣的張牙舞爪了!!!
今天是針打下去,他才稍微哼哼叫,不過都沒有什麼反抗喔!!!
真是個乖小孩呀!!!

另外,基本上身體健康,除了下巴會長粉刺。
一年前體重4kg,今天量的體重是4.75kg,真的有變胖啦!!!

20 則留言:

  1. 那灰哥真的是長大了
    不僅體重重了連膽子都變大了呢!

    原來喵喵會長粉刺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回到台中這一年,身體有明顯的變健康囉~~

      貓粉刺是因為油脂腺體分泌過度,和體質有關係,像是黑弟就不會長~~

      刪除
  2. 灰哥真勇敢阿~
    恩!
    真不錯
    替黑地上了寶貴的一課
    黑地
    你也要向灰哥一樣勇敢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打預防針是完全不會叫,因為嚇壞啦@@

      刪除
  3. 變壯丁了
    更勇猛阿~喝呵呵
    都不怕了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我覺得他是變的更膽小了~

      刪除
  4. 貓貓~也會長粉刺唷~
    ㄟ~~我還第1次聽到ㄟ>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貓咪體質有關係,不一定每隻貓都會這樣~不過這無法完全根治@@

      刪除
  5. 貓也會長粉刺@@

    那 要把它擠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可以使用藥用洗毛精來清潔就可以囉~~

      刪除
  6. 灰哥~~~變成男人了 ^^

    對阿~~~喵喵會長粉刺阿??

    EVA阿姨我最近倒是快要變成豆花姨了~~~


    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是滿常見的貓咪皮膚病,但是不是每隻貓咪都會長,這和體質有關係~~
      其實和我們人一樣~

      刪除
  7. 長粉刺.....要擠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藥用洗毛精清潔就可以囉^^

      刪除
  8. 灰哥長大了ㄛ~越來越有哥哥的典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一直都是愛好和平的好哥哥呀~~

      刪除
  9. 一直很想請問一件事情...

    你家的貓貓都拍的很美

    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嗎

    我拍的都沒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前是使用Nikon數位單眼,貓貓還真的頗不好拍的,因為都會動來動去,只好多按幾下,總是會有成功的嘛!!!^^

      刪除
  10. 皮皮的小主人2008年3月23日 凌晨4:19

    真乖!不像,我家的兩隻貓一看到我媽再放水就知道要幫他們洗澡,早就跑
    去躲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貓咪都不愛洗澡呢!!

      刪除